close



與高獨團同遊信國社區


 



佛光山後山攻頂成功


 


1001113(星期日)  沒騎


1001114(星期一)  1001114 與高獨有約-- 信國社區逍遙遊(上) 騎乘里數:180公里


100111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1001116(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關廟交流道(16公里)


1001117(星期四)  下雨沒騎


1001118(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台28  台1  嘉南藥專   中午:善化  178  山上(31公里)


1001119(星期六)  HHE聚餐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308公里


 


這週本來有機會可以破400K  但被雨給打亂了  所以勉強擠到300K  這也沒辦法啊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這就是最佳寫照


 


原本耽心的流血革命  幸好和平落幕  如果為了區區的一個月一天假而導致家庭革命  這也不值得


星期一這天如願的和高獨團約騎  也如願到大莊家做客  這些都值得高興


比較特殊的是  王大帶我們加碼佛光山那段陡死人不償命的鬼坡  也很高興挑戰成功  沒有漏氣


大概是大家年紀比較相近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到高獨團騎車  在HHE騎車雖然也很好  但總有些格格不入  尤其是HHE還有分"派"  這點就值得加強改進 


很意外  這次老何也和我們一起到高雄騎車  雖然他的速度有點跟不上我和豆花  但精神可嘉


這次約騎只有來兩個女生  佳芬和小蓁  但她們兩個都很大方  給這次的行程帶來不少樂趣


舞兄和油俠情意相挺  衝著我們一起去騎一段  這也令人印象深刻


大莊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格  我很喜歡  這也是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原因  他的農舍更是我最想住的地方


在大莊家品嚐到咖啡達人發哥的咖啡  讓我對黑咖啡的印象大為改觀  不加糖不加奶精的喝法


王大也是一樣全程陪到底  這樣的互動一級棒  我們陪騎他也陪騎  朋友就是要這樣才能長久


JASON帶的地方也很好  而且看得出來  大加為JASON都很擁護  我們更感謝JASON安排的路線


總之  這一天不僅沒有流血衝突更渡過愉快的一天  真是太棒了


 


星期二想說輕鬆騎一下就好  騎到高鐵站慢慢晃  遇到空軍少校  他又有驚人之舉


之前他以20幾萬的腳踏車豔冠群雄  這次又以協力車登場  哇  他家到底多少腳踏車啊


像他這樣玩車也不簡單  光是車價就是一大筆支出了 


要是我  即使有錢也沒那麼多地方放車  這一點就太佩服他了


 


本來想說這禮拜來拼個400K也不錯  但從星期三開始就一直下雨  連續下了兩天


這下子不但400K無望  就連300K也汲汲可危  好不容易盼到好天氣


星期五中午  我決定騎新市線  好巧不巧正好遇到豆花  他也要去騎車


本來他要騎到善化慶安宮  卻被我拖去騎我的路線


兩個人一起騎  強度不知不覺就拉上來  這一圈一共31公里  我們花57分鐘騎完  破我的個人記錄


兩天沒騎車  騎完之後通體舒暢  這時的里程也來到257K  只差43K就可以達到300K


晚上  早一點出門  騎這一圈大圈的  總長51公里  花了105分鐘  晚上不敢騎太快


很奇怪  星期五的晚上是吹南風  去的時候是逆風  不好騎


比較幸運的是  當我回家之後大約10分鐘就下起傾盆大雨  躲過雨淋之災


 


有了300K之後  心裡比較篤定  星期六可以好好參加HHE的餐會


星期六的餐會選在街役場餐廳 


在新化住了這麼久  街役場餐廳前後也換了不少老闆  就是沒進去過  趁著今天來開洋葷


大家都說街役場的東西貴又難吃  因此  我一直沒去過 


但今天去過之後  我覺得這裡很不錯  價格也很平價  和貴族世家差不多


有了這個發現  現在有朋友來找我們  除了農舍又多了一個選擇  只是有點吃不飽


如果要吃巧  街役場我覺得很不錯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我一向沒有在過生日  因為這一天和其他364天沒什麼兩樣


今年開始用FACEBOOK  陸陸續續有朋友上來祝賀  這點讓我感到窩心


而明天高獨團要騎烏山  本來我也想過去  他們說要幫我慶生  但現在都沒下文


連他們要到哪裡聚餐也不知道


還是隨緣吧  反正44年來不都這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