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埔泥岩 


 


1011125(星期日)  沒騎 


1011126(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 1011126 無緣小林村 轉戰玉門關 騎乘里數:90公里 


1011127(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安定區公所( 38公里 ) 


1011128(星期三)  夜騎:樹谷小7    中午:埤子頭  中華路  陸客( 26公里 ) 


1011129(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陸客( 18公里 ) 


1011130(星期五)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世界蛇王  仁德  大灣東路( 26公里 ) 


1011201(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關廟山西宮( 20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34公里  


10111月騎乘里數: 1449公里 


 


這個禮拜過得平平順順 好像沒做什麼事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


只是覺得我在臉書上面浪費太多時間 現在要節制一點 把時間省起來做別的事


 


星期日  沒騎


 


 

星期一 


本來想去騎那瑪夏 因為豆花也都騎過了 而我高雄只剩下這塊拼圖沒有完成


想說 今天心血來潮 順便練習一下平順的踩踏


只是天不從人願 騎到寶光聖堂前就感覺有要下雨的徵兆 我可不想淋雨回家


當下便決定折返 又不想半途而廢 於是變成騎玉門關 一樣可以練到節奏


當我回到龍湖宮 雖然天色很黑 但我還是決定去騎個牛埔泥岩


牛埔泥岩也好久沒騎了 以往到這裡都是騎308 不過環島的路線應該沒有像308這樣


牛埔泥岩的景色很不錯 只是我無心欣賞 要趕快回家 雨已經追過來了 


晚上氣溫驟降 本來我要騎去萬年殿和HHE會合


但我出門只穿短袖和短褲 冷得受不了 再加上下午也騎過了 當下決定不騎了


回到洋仔夜市的海產攤 剛好沒有營業


看看時間還早 在那邊避風打電話找人聊天也好


 


 


 

星期二


繼昨天的冷 今天中午也有點冷


因為收攤比較早 順便補一下昨天沒騎的部份 騎安定乾脆來個最大圈的


我覺得我可以適應在逆風中保持一定的速度


這點對我將來的計畫 有很大的影響 


星期二晚上的課表是高鐵站


天氣很冷 整個高鐵站沒半人 我也不多逗留 直接回家了


 


 



星期三


我的車連日被操 感覺BB有異音 該是到陸客檢查一下了


但是今天老闆不在家 阿勝也不在 沒修就回家


在永康區公所拍照打卡 結果照片被FB吃掉了


星期三晚上的課表是文衡殿 但是今天北永康夜騎樹谷小7 這我就可以去了


文衡殿暫停一次 我也滿喜歡和北永康一起騎


MOSSO 那張照片已經有七十幾個人分享 按讚的也有300


MOSSO也很驚訝 奇怪咧 我承認照片拍的不錯


但我寫的內容 我覺得還好而已啊 怎麼會有那麼多回響 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星期四


再一次去陸客檢查BB 原來BB沒事


老闆把大盤拆下來 上點黃油就沒事了 害我以為荷包又要失血


但老闆說 不用錢 省了一筆 


晚上HHE夜騎高鐵站


高鐵站真的很平常  我們騎到高鐵站之後 竟沒有人要加碼 只有3個加碼


除了我和阿生外 還有一個新認識的車友 鄭順一 


加入臉書好友之後 才知道他的厲害


之前已經知道他很會騎 沒想到他都是跟紅塵 動力一起練車的 騎輸他也不枉


 



星期五 


照例騎仁德


騎到高速公路便道 開始下雨 決定從裕農路折返 再接大灣東路 我可不想淋雨 


晚上懶懶的 不想騎 剛好也下雨 真是天助我也


昨天和洪健彰說好要去領緊身衣 剛好今天可以去


穿好雨衣出門 印刷王也剛領完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在小7聊天


辦這種團購真是吃力不討好


收錢時拜託大家來繳錢 領東西時又拜託大家來領 真麻煩


 




星期六


昨天晚上沒騎到 中午到山西宮晃一下 算是補課  


晚上Jason和阿祥騎完茶山過來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