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10.29(星期一) 


台灣體育界最長距離的賽事活動瘋10001027日早上9點在淡水漁人碼頭盛大舉行


這是一場長達75小時的艱困行程 整整3天又3小時


這次我有幾個好朋友也都有參加 雖然我也心癢難耐 但還是那句老話 沒辦法 


不過 去給選手加油打氣倒還是可以   


當活動已經進行兩天之後 來到第3


這天早上我看FB的動態 史黛西和阿祥在甲仙休息


我們算準時機 應該可以在朴子見到他們 


還是趕快把工作做一做 等一下再從後面去追他們   


今天 我不打算開車 我騎摩托車去 一來機動性比較高 二來如果要拍照也比較方便


但估計的有點出入 我一路從新化騎過去


在路上只看到兩個不認識的 沒有看到史黛西和阿祥


騎到朴子的麥當勞 我終於拿起電話打給阿祥


原來他們剛剛不久前已經到第14檢查點 朴子橋的小7門市


話不多說 馬上趕過去  


一到這家小7門口 好多單車停在外面


看來大家的速度都控制得差不多 時間還很充裕 因此很多人都在這邊休息 


在外面沒看到史黛西和阿祥


於是 到裡面去 一眼就看到我們高獨的英雄 連同在場的還有HHE的郭耀仁


本來HHE還有志明也有參賽


但志明在大鵬灣因為車子問題而棄賽 非常可惜


 



我們請一位車友幫我們拍照 順便幫阿祥打卡報告行蹤


後來才知道這位幫我們拍照的車友名叫陳禎 我以前好像有聽過這個名字  


看到史黛西和阿祥略帶疲憊的神情 就可以想像這1000公里絕對不是那麼輕鬆


雖然時間不成問題 但這麼長距離的過程 也十足折磨 


前面這一位這是HHE的郭耀仁


 



拿出我們準備的魚皮湯給大家補充一下蛋白質


順便和大伙聊聊近況 分享這過程的點點滴滴  


昨天是這3天中最硬的一天 3處要爬坡


分別是174 南化到甲仙(20)以及甲仙至杉林(21) 一來一回總共要爬6次坡 


今天就比較好一點 除了北上有一點逆風 但一路都是平路 相對的比較好騎


 



這位就是陳禎 也是參加過法國PBP1200K的英雄 騎車的資歷相當豐富






蓋檢驗點的冊子 每個印章都得來不易 50公里70公里才有一個印章


現在已經快蓋滿了 表示這趟行程即將功德圓滿


 



為了讓阿祥和史黛西有充分的休息 我們就不多打擾


還是讓他們多休息一下 我們也準備回家


不過看阿祥好像還不是很累的樣子 躺下來還不忘拿手機起來刷刷刷


 



這是瘋系列的特色 隨時路倒 在小7前躺成一大片


不過 我覺得這樣倒是很MAN


我也非常羨慕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像這樣隨意躺下睡覺 


 



再過去就是六腳鄉了  我也準備打道回府  我的朋友們 自己保重 加油囉


 



1011030日早上10 史黛西和阿祥終於完成台灣史上最長距離的賽事


在此恭喜兩位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與有榮焉 再度恭喜


 


 


看過這麼多自行車的賽事 我覺得最能吸引我的 應該就是瘋系列了


因為瘋系列的活動要通過層層考驗 按步就班 不是一下子就能挑戰長距離的


就好像玩線上遊戲 要一直練功累積等級 你才能去吃更大的王


經驗不夠等級太低就過不了關 


以我目前的狀況是不可能參加 老闆也不可能會答應讓我們去參加


但等將來我可以自己自主 我一定會去參加


也會來個大滿貫 就好像史黛西和阿祥這樣


不過 在這之前 我已經擬定好自己挑戰的計畫 現在開始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