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了單車  將我從沉迷線上遊戲的玩家  一把拉出來


單車帶給我無數的夢想  而我也努力一 一去完成  或者說是克服  這跟玩線上遊戲有異曲同功之妙


我沒有很多時間去騎車  但我會把握我可以騎車的時間  盡量去騎


 


我一直很想去參加 NEVER STOP 的比賽  我喜歡長距離的比賽


因為  長距離可以挑戰一個人的耐力 意識力和體力


也許  速度上比不過別人  但耐力一定可以克服一切


但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沒辦法參加


所以  我也自己來 NEVER STOP 一下


將定於11月3日  挑戰墾丁來回  全程超過300公里


 


本來的計畫是  走台39(到阿蓮) 接台28(到路竹) 接台1(到楓港) 在接台26到墾丁


這樣一程  我估計大約170公里  來回就340公里  距離有點遠


後來  我修改路線


走台19甲到岡山 接台1到高屏大橋 接縣道189到潮州 接台1到楓港  再接台26到墾丁


這樣大約157公里  來回314公里  比較符合NEVER STOP 賽制的里程數


也可以節省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沿途將經過  關廟 阿蓮 岡山 橋頭 楠梓 左營 高雄 鳳山 屏東 萬丹 潮州 新埤 佳冬 水底寮 紡寮 楓港 車城 恆春.......等等


準備在11月3日早上3點半出發  預計完成時間是16小時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暫時就先這樣了


 


在我的感覺


NEVER STOP是


挑戰自我的勇氣


征服自我的精神


超越自我的決心


肯定自我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