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0月5日騎完關子嶺至今  整整兩個多禮拜  輪框掛點  到今天終於看到了


 


話說這幾天的心情  可以用一個"低落"來形容


星期2(10月20日)那天晚上  我到腳踏車店  一進門  老闆拿出一張凳子  叫我先坐下  聽他慢慢說


我一聽之下  心裡的一把火上來了


我告訴他  如果你們公司不認帳  什麼都不用說了  把壞掉的輪框還我  我去你們客服申訴  我也會向蘋果日報和消基會申訴


他的態度馬上180度軟下來  他說


本來公司認定是我自己摔到  屬人為損害  公司不賠


但他向公司極力爭取  甚至說  我在他們店前大鬧  一大堆人在圍觀  因此公司才答應理賠


哇靠  一定要把我講成"壞人"  公司才答應賠  如果我是一個好好先生  豈不是吃虧了


可見  大家還是怕壞人  當好人只會被人吃死死


其實  難怪車店會向公司做這種反應  因為  我每次去  的確都有大小聲


今天  一個輪框3000元而已  我不是花不起  我只是要討回個公道


為什麼  我才騎2個多月  輪框就會壞掉


 


知道他們公司編什麼爛理由來搪塞我嗎


第1.他們說我自己摔到  我就說  我沒有摔到  有沒有摔到  我自己最清楚  還是他們有那隻眼睛看到我摔車


       他們公司自己檢查  然後自己認定  天底下那有這種事


       更何況  如果摔車  何以輪框會破而輪胎卻沒事    被我打槍了  接下來....


第2.他們公司說  我每天都騎太久  輪框磨損的太厲害  哇靠  這個理由更瞎


        我告訴他們  我又不是比賽的選手  我一天也不過騎1個多小時  選手訓練的時間絕對比我長 那些環島的人又怎麼說?


第3.因為下坡  煞車皮磨擦過熱造成輪框受損 


       我說  拜託一ㄟ  那天下雨好不好  沙石車在開的時候都還灑水降低輪胎的溫度了  我那天整天輪胎都濕的啊


      而且  才騎到關子嶺而已   那些騎武嶺的  阿里山的   要下山時  豈不是要用扛的下山


總之  就是編一大堆爛理由出來


我就說  你們賊安特是全世界最知名的大廠  做的東西如果這麼爛  以後誰敢買啊


 


其實  我心裡對那家車店的誠信  我也不是很百分之百肯定  我覺得其中可能有隱情


我在猜


有可能是公司一看到東西  就馬上答應要賠我  而車店故意騙我說  公司不肯理賠


要是我乖乖自認倒楣  自己掏腰包出來買新的輪框  這樣他們就白白多賺3000元


他有說  如果公司不賠我  他也會和我一人各出一半  這樣他就白白多賺1500元


要不是我那天的態度很硬  搞不好真的會這樣


我開門見山就說  不賠就申訴 


馬上就說  他們公司經理說要賠我  但下不為例  真的有點怪怪的


所以說  當好人有個屁用


該硬就要硬(........................)


經過這麼多的波折  事情總算接近尾聲  希望從此以後  車子不要給我亂出狀況


讓我好好的享受騎乘的樂趣


下個月的大事  應該沒問題了  只要天氣不要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