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1114


去年最熱門的國片  莫過於海角七號


在這之前  我大概已經超過10年沒進過電影院看電影了 


聽大家說  海角七號非常好看  而老婆也很希望去看 


於是  在去年10月份  我進去睽違已久的電影院  真的  這部電影非常好看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甚至看完之後  還很認真的和老婆討論劇情  深深的被劇中人物吸引


加上新聞的報導  恆春地區已經成為海角迷爭相朝奉的聖地


就算在我們去的11月  人數依然可觀  沒有退燒的跡像 


 


在我公休那天  送完小朋友去上學之後  我們兩老決定一探恆春 


選擇以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  目的地則是墾丁


我將我的腳踏車和老婆的小折塞到我的車裡  就這樣直接開到恆春


將車子停在恆春公有停車場外  游泳池附近   開始海角之旅


 


 




這裡是南門  我們根本不知道劇中的西門在那裡  反正就是亂逛  亂拍    沒有限制一切自由


 




老婆也拍一張  她怕曬黑  天氣那麼熱  還包的密不通風  


果然  還沒騎到墾丁  就差點中暑  嚇了我一跳


 




水雞的機車行  就在大馬路邊  原本我也不知道  看到有人在拍照  好奇去看  原來是水雞的機車行





機車行的對面


 



機車行的左邊牆壁就有海角七號的劇照  是我目小沒看到  哈哈   裡面還是水雞的簽名


 




恆春工商   茂伯教阿嘉送信  先從恆春工商沿恆南路.............    自己看電影  我忘了


 




往墾丁途中  核三廠


 




南灣


 




已經快中暑了 


 



夏都飯店


真他奶乃的紅  我們打算騎進去看一下  卻被看門狗擋在外面  說啥小  很抱歉  我們裡面禁止參觀


不讓我們進去  怎麼知道我們是不是打算要住進去


可能是我們騎腳踏車  看起來沒錢的樣子  所以不打算讓我們進去


如果是  真想拿錢砸他機歪的嘴臉


夏都給我留下極不好的印象  回家之後 還上網扒他  哈哈


 


 





墾丁到了  看到沒有  老婆已經脫了  剛剛中暑  差點暈了過去


幸好  在樹蔭下休息一下  補充水份  沒有大礙


否則  我去那裡再找一個這麼好的老婆   ^^"


 




我也拍一張  下個月(98年11月3日)我將以此為終點  展開我的自虐之旅  來回有300多公里  心驚驚


有看到的人  要給我打氣喔 


不然  我將會很寂寞  給我加油  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證明  我還可以的


 




電視上有介紹過


這時候的墾丁大街  冷冷清清  和晚上熱鬧的情景大不相同


 


騎到這裡  在三商巧福吃完午餐  準備打道回府


 




據說  他才是恆春郵局真正的茂伯


人太紅  來不及跟遊客拍照  乾脆做一個立牌隨便你怎麼拍


連這樣也算一個景點  有點撈的太過份...


 









最主要的是要拍這裡啦  阿嘉的家


說要改成民宿  會有人住嗎  我很懷疑


門口  還有友子打破的玻璃  上面有田中千繪的簽名


這裡大概是全恆春最著名的景點了


隨便問一個人都能告訴你正確的位置


其實也不用問啦  只要跟著看起來像遊客的人走  一定沒錯


 



到了恆春  也別忘了幫當地人拼一下經濟


我買了郵票  老婆買了手鍊  花了好幾百


 


看一看  只看了幾個地方  其他的不是太遠  就是找不到


說過了  反正也沒差  就當做去走走看看  一切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