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無甲子  寒盡不知年


這幾年都不知怎麼活過來的  都活了這麼一大把歲數了


前幾天  老婆提醒說  過幾天你生日  要不要買蛋糕給你慶祝


才驚覺  又過了一年   真的好快


已經畢業19年  退伍15年  結婚14年了  小孩子都已經13歲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也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


 


回想這幾年  我幾乎沒一件事是做的好的


當老公  不及格   當老爸  不及格   當兒子也不及格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可取的


以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看一看以前的日子  也都像一張張的舊報紙  千篇一律


近日以來  自己活在自己的單車世界  也很少帶老婆小孩出去玩


唉  悲哀  我還能幹什麼呢


生日  對我來說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一樣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我不想許下什麼願望  因為 我知道一定做不到 


 


期許自己  等孩子長大後  能有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空間


然後呢 


我要做什麼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