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桃源全單 在甲仙休息 小姐特地來陪騎  


 


1011007(星期日)  沒騎 


1011008(星期一)  1011008 新化增生團之桃源三結義 騎乘里數:163公里


1011009(星期二)  夜騎:陸客單車    中午:沒騎 


1011010(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沒騎 


1011011(星期四)  夜騎:仁德休息站    中午:潭頂( 17公里 )  


1011012(星期五)  夜騎:沒騎    中午:文衡殿( 32公里 ) 


1011013(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永康工業區 新市( 19公里 )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 323公里  


這個禮拜第一次完成桃源全單之旅  過程很精彩 


但是接下來幾天  我陷入低潮期 好多事都覺得不順 破財又傷身也傷心


本來以為本週又可以輕鬆達到400k


也因為種種不順 差一點連300都無法完成


 


星期日 


公休前一天  照例非常的忙  回到家也晚了 當然順理成章休息一次 


養精蓄銳 以待明日的桃源全單


 


 






星期一 


南橫 是多少單車客的夢想 她是繼武嶺之後第二熱門的單車路線


現在因為道路不通 成為多少人心中的遺憾


這次我們也不求多 只求到桃源就好


這次的過程一切順利 雖然幾個路段都下雨 但還好在下坡的地方都沒下雨


淋濕就淋濕 我們也無所謂


小姐適時出現 更讓此行錦上添花


讓這段行程不再是硬梆梆的路線 多了一股柔和之氣


小姐本身也是一個單車高手 總是很謙虛的說她騎不完


但我們都知道她是沒問題的


除了單車之外 我最佩服的是她已經將台灣百嶽全部爬完


爬山這項運動可是比單車困難的多


雖然 現在我對爬山也有極高的興趣 但想當然爾 目前是不可能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 我只希望到時候我還爬得動


 


星期二 


昨天公休 照例今天的工作特別多


回家已晚 再加上昨天下雨 車子滿是泥濘


中午我就把車子好好保養一下 鏈條 齒輪的地方加以擦拭  


晚上要出門騎車時 發現碼表不會動


心想糟糕 夜騎改到陸客看看碼表是否有救?


結果說碼表的線可能斷了 這樣一來 又得換新的碼表


10000公里左右就壞了 還多花600元換新的


人家問我 怎麼不換好一點的碼表


我說 算了吧 換新的也是會壞 便宜的將就一點吧


 


 



星期三


心情好差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老闆娘自己白目 我都已經說馬達的錢明天再收 可是她自己又跑去收


結果被人洗臉 連帶將氣出在我身上


此時 我想到的是獨立兩個字


中午沒去騎


晚上和北永康夜騎高鐵 一樣沒勁  我感到世界已經停止轉動  心情好低落


 


 



 
 
星期四


心中那股怨氣持續不散 心神無法集中


中午勉強自己出去晃一下 這種訓練過程一點幫助都沒有


充其量只是增加一點里程數 


晚上HHE夜騎仁德休息站 雖然我邊騎邊和印刷王聊天


但也不至於會摔車 可是他就真的摔車了


回到家裡 將我的心情po上臉書


意外得到許多回響 很多人都給我打氣 我永感銘內


我的狀況是 不到萬不得已 千萬不可父氣離家或另謀出路


這樣一來 恐怕連一家人都沒辦法做了


我不是不敢而是不能


我不能背上不孝的罪名 那將是我無法承擔的痛 


也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到了退無可退 就是不孝 我也沒辦法了


 


 





星期五 


中午騎到文衡殿 說是要拜關公 其實什麼也沒拜 去去便回


心結只有自己才能解開 就算神明也只能給你輔助


實際上都要靠自己 朋友的幫助是最好的解藥 我有這麼多朋友也算福氣 


晚上豆花說要在善化啤酒廠開趴


我要出門前 內胎一直破 我一共換了4條內胎才搞定 最後騎摩托車去


但他們已經轉移陣地 跑到新市廟口的麵攤


我也跟著喝了幾杯


朋友不一定都要跟你講人生大道理 交這種朋友多累啊


像這樣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反而是我最需要的


 


星期六


早上吳柏睿自己一個人騎阿蓮  騎完之後過來找我們還買魚回去 


好懂事的小孩 和我女兒一樣 平平都是高一 可是就是差好多


這些話不能被我女兒看到 否則她又心理不平衡了


中午收攤後出去晃一晃


無大事  晚上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