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一路南北騎  抵達善化啤酒廠 


1010930(星期日)  沒騎 


1011001(星期一)    1011001 俊欽挑戰阿婆彎 鐵枝陪騎關子嶺 騎乘里數:135公里


1011002(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岳王廟( 26公里 ) 


1011003(星期三)  夜騎:沒騎    中午:迎曦湖( 20公里 ) 


1011004(星期四)  夜騎:迎曦湖+善化啤酒廠    中午:南科陽光電城( 28公里 ) 


1011005(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左鎮菜寮化石館( 25公里 ) 


1011006(星期六)   1011006 王大一路南北騎 鐵豆二人來陪騎 騎乘里數:60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409公里 


 


這個禮拜又破400 只不過此刻的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昨天(10/06)老婆和我鬧彆扭 讓我心理很不愉快


只能說 事事豈能如意 但求無愧於心 我心中坦蕩蕩 無不可告人之事


 


星期日


收攤回來已晚 而且上週經過車隊聚餐和熊家烤肉趴 人有些疲勞


在不求多騎的情況下 休息一天好了


 


 



星期一


本來今天是不打算騎車 想好好休息 順便趕一下部落格的進度 差了好幾篇都沒寫


但王俊欽星期日在我臉書留言 說他這天要挑戰阿婆彎


面對這麼有心的小老弟 我怎麼可以不支持他呢?


於是 我答應他的邀約


等我收攤後 騎到關子嶺和他會合


王俊欽騎得很勤 但現在火候還不到 又有點心急 想挑戰一些高難度的路線


我覺得還是要循序漸進


不然操過頭 一旦熱度過了 那就會打回原形


我看過太多了 也希望他不會


這一次發生我騎車以來最大的摔車事故


因為我們兩個在講話 一個不小心 我的後輪撞到他的前輪 雙雙掛彩


雖然摔得很嚴重 還好傷勢並不嚴重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以此為鑑 以後出門騎車 要盡量戴安全帽


 


 




星期二


心中突然出現岳飛的滿江紅 那似乎告訴我 中午要騎岳王廟


這是我最喜歡的古典文學之一 充滿硬漢作風 


晚上女王團騎高鐵 這也是我星期二的必騎路線


女王團顧名思義就是女生的團 但現場男的比女的多 我就不怎麼欣賞了


他們拍完照走了 我自己再加碼到終點


才騎不久 王俊欽和林文彥也來加碼


王俊欽越來越勤 看樣子 我也不能偷懶 因為 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星期三


這天中午騎迎曦湖 心中似乎有股透不出的壓力 就算騎車出去兜兜風也無法排解


我很想隱身起來 從此不再出現


過我自己一個獨來獨往的日子 但現實畢竟要面對


晚上破天荒感到無力感


既不是身體不適也不是天氣不好 反正就是提不起勁


這種情況當然不適合騎車 看著無聊到極點的電視 臉書的動態也不怎麼感興趣


我發覺這世界不怎麼有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星期四


中午恢復例行練騎


晚上HHE騎迎曦湖 今天比較熟的朋友一個都沒來


這是到HHE騎車以來最無趣的一次


南科園區內到處都是減速條 討厭死了


這種對汽機車一點警告效果也沒有 對單車算是一大殺手


至少旁邊要留一些空間 好讓單車通行吧


拍完照 看看時還早 我自己加碼到善化啤酒廠


 


 




星期五


平常中午練騎 我很少往東邊的山區 總感覺那邊很難騎又遠


今天心血來潮 想到左鎮教會


只不過1點才出門 折衷一下好了 騎到菜寮化石館就可以了


以後 早一點再補吧


晚上和北永康騎善化啤酒廠 這是本週的第3 


林抹丸和印刷王後來也到了


在善啤坐到10 他們和豆花說要去吃宵夜喝兩杯


太晚了 我可不行 他們去就好了 我還是回家吧


 


 



星期六


王大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進行一路南北騎


今天是功德圓滿的日子 下午會經過我們這裡


比我估計的時間大約晚了將近兩個鐘頭


讓我和豆花出城迎接 在善化啤酒廠幫他接風


這一陪騎 剛好讓我本週的里程數突破400  


這個晚上 老婆說掃到我的颱風尾 我才要說 我被她掃到颱風尾


我的心情也不好過 和她聊起她的朋友 希望能引起她的興趣 化解一下尷尬


卻說我在關心別的女人~~~ 


看到我起牀有起牀氣 臉色不好 卻說我在外面春風得意 可是回到家就擺著一副臭臉  


這教我怎麼說呢?


算了吧 還是不說了 不想解釋


讓她發洩吧 這幾天大家都冷靜一下好了


反正被人誤解背黑鍋 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