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10.08(星期六)




我們的好朋友  北極熊  有一個他很自豪的兒子  遺傳到他老爸愛騎車的基因


記得北極熊曾經許諾他兒子  如果在今年以前能完成100k的挑戰  將送他一件禮物


而北極熊的兒子 小白鯨  也沒有讓這個老爸失望  因為今天小白鯨真的完成100k的壯舉


這在一個只有小6的小學生身上  的確是一件很難得的記錄


 


早上10點  豆花接到北極熊的來電  說他和小白鯨目前已經在岡山  等一下將騎到新化


我們一聽之下   真的有點傻眼  不會吧  現在就要挑戰100k了


算一算  加上休息時間大概會在12點左右到達新化 


這條從高雄~~新化來回是小白鯨自己選的  很帶種的小朋友


雖然說  從高雄到新化一路平坦  不過從阿蓮到關廟這一線  對一般人來說  已經有點難度


但是小白鯨一一克服  了不起


 


中午12點左右  菜市場的狗一直叫  我們不以為意  菜市場的狗太多了  常常都會亂叫


在狗叫聲中夾雜著一個聲音: 狗都在叫了  你們還沒注意~~


抬頭一看  哇賽  一個黑衣人  北極熊來了  多日不見的北極熊  果然有在操


比前陣子瘦了不少  身旁的小白鯨也變瘦也長高了一些 


看到小白鯨略帶疲憊的眼神  可知這趟路對他而言  不是那麼輕鬆  憑著毅力  努力撐過來


 


北極熊父子到來  理應我們是該做陪的  無奈今天工作多  無法分身陪他們  很失禮


12:50 終於剩下最後送貨收錢的工作  剛好在7-11遇到他們


他們已經吃飽飯  準備休息一下  13:00即將返高  我心裡實在很想陪騎一段


心裡暗自盤算一下  我們全部收拾完  大約13:30  如果他們騎到埤子頭  那我就追上去陪騎


如果已經超過埤子頭  那我恐怕就追不到了


終於載完最後一趟  我打電話給北極熊問他們現在騎到哪裡??  北極熊說: 已經到關廟交流道


那我應該沒辦法追到了


以小白鯨均速20的速度  就算我以均速30的速度追  要追到他們  可能要到岡山才追得到


那.....那..... 就不追了  拍謝捏  兄弟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  收到北極熊傳來的簡訊  說他們已經家了


可喜可賀  小白鯨人生第1個100k  漂亮的完成


想想  我小6的時候在幹什麼?  小6時  我可能連10公里都騎不完


不管如何  愛運動就是好的


也再次恭喜小白鯨完成挑戰  也恭喜北極熊生個這麼好的兒子


這趟路  將是這對父子傳奇的第一頁 


未來  還有後續 


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