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獨團於新化合影


 


 



草山四獸之一  牛頭景觀





1001002(星期日)  1001002 恭迎高獨團主力軍狂掃台南


1001003(星期一)  夜騎:文衡殿+龍湖宮    中午:1001003 新化四獸尋訪308草山四獸首發殘念行


1001004(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永康工業區  台1線  新市(15公里)


1001005(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1001006(星期四)  夜騎:迎曦湖    中午:永康工業區  新港社大道  新市(20公里)


1001007(星期五)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埤子頭  jason小路  177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7公里)


1001008(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50公里


 


星期日那天  高獨團由jason領軍  浩浩蕩蕩殺到台南  他們是先坐火車到新營


一路由北向南  然後經由新化轉戰回高雄


這一天  整天都下著小雨  但是身為高獨團台南分團新化分社的一份子 


縱使衣服會濕  車子會髒  我們也義無反顧  非得同遊不可  這也是我們最期待的


果然jason沒有讓我們失望  看看所有的團員  深深為這次出遊感到無比歡喜


這次是我們認識高獨團以來  他們第2次到新化  可見本部團對新化分社還是有照顧到


知道我們新化分社的社員時間有限  特地安排這樣的行程  真棒


和高獨團出遊  歡笑不斷  有難度也有輕鬆  我最喜歡這種行程了 


以後  若時間許可  我要多多參加高獨團的聚會


 


星期日的操課  讓豆花意猶未盡  又想來個"探路之旅"  肯定又是操兵的行程


這一天  我的碼表已經跑了30800公里之後  罷工了  直接死給我看  真夠阿沙力


為了更換新碼表  豆花今天的課程我就不參加了  不過  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跑不掉


就在我去陸客的路上  碰到老何  經由老何的勸說  我決定換好碼表之後  再過去和他們會合


今天要尋找草山四獸  得先經過考驗到達二寮觀日亭  再經由"柑仔園"  出龍崎再上308


再由308回岡林  這樣繞一圈可以湊足草山四獸 


只不過  我們只找到2獸  原因是老何一直破胎  破到大家沒心情再戰  只好去吃冰


但是  經過這次  我們還會找機會再去一次  挑戰一下這條滿變態的路線


也許下午騎得不夠爽  晚上又去HHE參加夜騎  今晚他們騎的是文衡殿 


但是我沒有去集合點集合  我直接騎到文衡殿 


當我到文衡殿時  發現沒有半個人  於是打電話給老何  問他們今晚有沒有騎文衡殿


結果老何說  他們都還沒到  現在都剛到7-11  叫我去加碼


那麼我就騎到龍湖宮好了  覺得今天下午雖然騎過了  但是今天的狀況不錯  騎完龍湖宮也不累


 


接下來幾天的中午要不是沒騎  就是騎到有點恍神  實在很危險 


 



星期四夜騎迎曦湖


 



我與綠茶


迎曦湖這條路線不是很好  因為迎曦湖很近  所以領頭的就帶領我們在南科裡面繞一圈


園區內車子很少路面很好是沒錯啦  就是減速條很討厭 


每次騎過去  心就震一下  感覺好像輪框的鋼條要斷掉一樣  無法飆速度


我個人覺得  這跳路線不好


 


  



北極熊父子  小白鯨硬是要得  小小年紀就完成百K  厲害


 


下個禮拜4是我們公休的日子


上個月和豆花騎完阿里山全單之後  我想在這個月輕鬆一點


於是  我和老婆說好  這個月帶她到高雄騎車  來個旗津逍遙遊


然後加碼駁二  或漁人碼頭  光榮碼頭  西臨港線等等..... 


高雄還有好多碼頭  但我不知道路怎麼走  只好走著瞧囉


如果有"義工"來幫忙  那就更完美


真期待休假日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