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好友相聚  李董&林昱宏





100092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9公里)


1000926(星期一)  夜騎:善化啤酒廠+大灣    中午:1000926 石頭燒肉(幫老婆慶生兼與李董聚餐)


1000927(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龍崎文衡殿(32公里)


1000928(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永康(21公里)


1000929(星期四)  夜騎:萬年殿殘念+亂騎    中午:新港社大道 南科  港口  善化  新市(40公里)


1000930(星期五)  夜騎:龍崎文衡殿     中午:虎頭埤(8公里)


1001001(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


-------------------------------------------------------------------------------------------------------------------------


本週騎乘天數:5天


本週騎乘里數:329公里


9月份騎乘里數:1582公里


 


這個禮拜和上個禮拜比起來  氣溫明顯下降很多  早晚的溫差也很大  而我--感冒了


一直不斷的咳嗽  鼻塞  流鼻水  很不舒服 


可是不信邪的我  還是沒有去看醫生  我平常養的白血球也該發揮一下功能


經過這一個禮拜的騎車  已經改善很多  下個禮拜應該就會有了


 


星期日一向都比較忙  也比較累  收攤後也已經一點多  想說出去晃一下就好


但是騎上了車  仿佛被車神附身  整個人high了起來  本來只想騎到永大路就好


卻一再加碼再加碼  變成騎到高速公路這圈大圈的  騎完之後  通體舒暢  感覺不錯


 


星期一中午為了幫老婆慶生也為好朋友而聚餐  我們到石頭火鍋消磨一個中午


度過很開心的一天  而與林昱宏不期而遇  更為我們的聚餐添色不少


只是林昱宏有點"小家子氣"


我們問他吃飽了沒有?要不要一起吃?  他說它吃飽了


而稍後去麥當勞  我們只點了一杯可樂  他卻自己帶飲料來


更誇張的是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林昱宏才自己跑到櫃檯買東西


我們問他說 : 你要買回去給小孩吃嗎?  他說  他要自己吃的


真是ooxx  還沒吃就還沒吃  和我們一起吃就好了  還在"假仙"


是怕讓我們請  還是不想請我們   沒有人會跟你計較那些小錢的


大家出社會那麼久了  也都小有成就  如果還在計較這個  那20年的社會經驗算白混了


這種性格和我們另一個好朋友一樣  也都是"宏"字輩的


晚上HHE夜騎善化啤酒廠  所有的夜騎點  就屬善化啤酒廠離我家最近


本來我星期一都是自己騎  但看在善化啤酒廠的份上  我還是去一下好了


去的時候剛好他們已經在拍合照了  剛好有入鏡 


善化啤酒廠畢竟太短了  只有12公里  回程時又加碼到大灣  才慢慢繞回家去


這一天  北極熊有騎到新化  很可惜我無法陪騎  在此再一次抱歉 


難得來一次  只因為我的聚餐早就敲定好  無法改期  下次吧  我一定會迎接


 


星期二開始  感冒的病情似乎加重  但是中午我還是給他騎到文衡殿


文衡殿在182縣道上  一般初學者騎起來已經有點吃力


我中午也不常騎那裡  去的時候騎了34分鐘  比以前略為遜色  回程就順多了  30分鐘


 


星期三的中午  下起毛毛雨  看看路面微微潮濕  正猶豫要不要騎


本來星期三是要爬山  但爬山的風險太高  萬一下大雨可就沒地方跑  我就遇過一次


還是騎輕鬆一點吧 


騎完之後  車子被噴的都是  回家還是要擦一下車  還好之後也都沒再下 


當我的車子也很可憐  出大太陽也要操  下毛毛雨也要操  而我又很少保養


星期二和星期三這兩天  我夜騎都只騎到高鐵站就折返  原因是懶 以及出門太晚


我也好久沒碰到大灣的劉大哥  算一算差不多快半年沒碰到他了


這半年來  我幾乎很少只騎到高鐵站  要不是騎到終點 就是至少都到阿蓮橋


這兩天  也算特地進來高鐵站看能不能碰到他  結果也都沒有  看樣子  他大概也畢業了


 


星期四中午收攤的早  那就還場大圈的  這一圈有40公里  都快比夜騎還長了


這一圈騎起來很不錯  路況好車子少 


今天的夜騎是萬年殿  19:20出門時  還有飄一些雨絲  看樣子今晚可能不會騎了


但抱著既然已經出門  那就去看看的心理  到了集合點  哇~~ 還不錯  將近20個人


而且一到永康雨也沒下  時間一到  領騎的一聲招呼  大夥就出發往萬年殿前進


一到虎尾寮(汽車旅館街)  又開始飄雨  有人打電話去茄萣那邊問  說那邊正在下雨


於是  領騎的決定折返  今晚到此為止  免得有人淋雨


回到虎尾寮一家小7集合  威晨幫大家拍照  然後就各自解散 




HHE車隊的向心力滿高的  看大家合照的配合度都很高  可見一般


這時候  時間還不到9點  我想騎到高鐵站混一混  剛好張艦主也有意思(武嶺4"27"  右3)


所以我和他一起騎  和他騎還真有壓力呢  呵呵~~  騎到182又開始飄雨  我們又折返


回到大灣就和張艦主說  bye  bye 


本來我是已經要回家了  但是看看新化這裡一點下雨的跡象都沒有  於是~~ 我又加碼


騎到世界蛇王轉182   哈哈~~  整條馬路濕透  但沒下雨  研判應該是我們折返時下的


頭已經剃了  沒洗不行  硬著頭皮也要騎下去  回家再來擦車好了


今晚這樣亂騎一通  竟然也騎了52公里  加上中午40公里  星期四這天  我總共騎了92公里


 


星期五的中午  回到家已經13:20  已經算太晚了


要出門時  馬表的感應棒竟然斷了  害我心情整個低落  弄了一下  勉強可以再用


但已經沒心情騎車  本來想到山裡逛一下就好  只騎到虎頭埤就不想騎  那就回家吧


晚上  北永康夜騎文衡殿  特別"配合"他們的時間  8點半才出門


當我慢慢晃  到了文衡殿果然出了唱卡拉ok的之外  沒半個騎腳踏車的


下午的時候  有看到MOSSO在臉書上PO文  說晚上要到樹谷園區聽演講 


我想  北永康的人應該都去了吧  今晚沒來是正常的 


我在亭子底下抽根煙  聽了兩首卡拉OK  拿起手機隨便拍了兩張  準備貼到北永康的網站


上面就寫說: 全隊實到1員




              手機拍的


 


當我離開時大約21:20  才剛離開沒多久  看到對面車道有人騎過來了 


還有聽到老何大叫 : 鐵枝   接著一台  兩台  三台......


哇  有人來了  原來是我"騎太快"  哈哈~~



又是一陣虎爛大會  一直到21:50才離開


 


星期六去把星期三沒上的課補完  舒暢


這次9月份又破了我單月最高的李程數  原本最高記錄是今年5月創的1403公里


這次再往前推到1582  我本來以為可以破1600的  看來還要繼續看有沒有機會囉


單車里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