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3  暢遊高雄做陪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   李董 環合  瑞恩  油俠  小李  舞音樂





1001009(星期日)  1001009 熱血的雙塔陪騎烏龍篇(114公里)


1001010(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1001011(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中興林場  澄山教會  九層嶺(22公里)


1001012(星期三)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15公里)


1001013(星期四)  夜騎:保安車站    白天:柴山  旗津(編輯中.......)


1001014(星期五)  下雨沒騎


1001015(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新市  山上  南175  哪拔林(30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6天


本週騎乘里數:371公里


 


這一次國慶日3天連假中很熱鬧  有南墾之行  也有雙塔之行  但當然沒我們的份


星期日那天  我鼓起勇氣去陪騎雙塔


之所以說我鼓起勇氣是因為我要賭這個運氣  賭看能不能和他們會面


原本我從威晨那裡聽到  他們應該晚上8點左右會到台南  而這個時間我還可以接受


經過我仔細計算  本來當我騎到布袋  我們雙方差距應該差不多50公里 


這樣再一個小時就可以碰面  我也可以和他們一起騎回來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當我到布袋時  他們竟然離我還有120公里  這下子就沒搞頭了


有沒有在騎啊  到底~~


於是我黯然折返  就在17線136k  新塭派出所前



從這件事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騎一日雙塔其實不難  難就難在很難喬出時間


從我回程的時候  都可以很輕鬆達到時速35  再加上我的毅力也不比別人差 


我想  要是我去騎一日雙塔  應該是沒問題的 


這個目標就等以後再去實現了  目前是不可能的


 


星期二中午去騎澄山教會  也有多時未到澄山教會  好幾次都失之交臂


澄山教會也騎了不少遍  但每次都騎得戰戰兢兢  尤其還有一次在那邊摔車的經驗


現在大盤怪怪的  常常會自己換檔  可能是要花錢了


 


星期三夜騎想輕鬆一點  剛好北永康是騎關廟山西宮  這是輕鬆到不行的路線


慢慢晃到山西宮  他們剛好也到  看到大家好高興  騎起來也特別舒服




北永康的人數越來越少  只是剩下的都是真正有在騎的人


想當初我剛到北永康時  這裡也是人多勢眾  現在只剩幾個元老在撐  要多加油囉


 


星期四這一天我們公休  上個月才剛騎過阿里山全單來回  這個月就不瘋了


帶老婆到高雄輕鬆一下  又可會一會好友  一舉兩得


受到高雄好友熱情接待  我們真的好開心  好高興


說一個秘密  這次到高雄只花80元  就是來回高速公路收費站的過路費 


其他都是朋友招待  啊~~  這叫我們怎麼好意思呢


下回來新化或是我到高雄  就由我來招待大家囉


晚上回到家裡  看一看時間剛好7點  看樣子還來得及到HHE夜騎


匆匆吃個便當  我就說我要出去騎車  這一天HHE是夜騎保安車站


本來短短的一段路  一直加碼加碼  時間上超出我的預算  只好和另外幾名車友先離開


這次大合照也沒拍 



在去保安車站的路上  有經過高鐵便道  這是我"吃飯"的地方


在高架橋上  我小小露了一手  要比快  我也是沒問題的  呵呵~~


 


星期六中午收攤  時間已經有點晚  但因為星期五都沒騎  所以星期六稍微騎一下


每當工作完  出去騎個車真的好舒服  最近天氣不熱帶個MP3  好享受的個人時光


繞一繞鄉間小路  常常會有驚豔  原來在我們附近  就有如此良景  頗有相見恨晚之憾


騎單車時  腦袋可以放空  也可以想一些問題  很棒的私人空間


這就是我愛騎單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