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寮山   蓮花亭俯瞰南二高





1001016(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關廟山西宮(22公里)


1001017(星期一)  1001017 與油俠的回憶**中寮山之行+308高地 騎乘里數:105公里


1001018(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1001019(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8公里)


1001020(星期四)  夜騎:土城天后宮    中午:永康工業區  新港社大道  南科(20公里)


1001021(星期五)  北永康聚餐  歡迎零零回台南    中午:埤子頭  永大路  永康(22公里)


1001022(星期六)  HHE聚餐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313公里


 


這個禮拜過得有點靡爛  光聚餐就2次 


騎車騎到現在  和高雄的朋友倒是常常聚餐  但和台南的朋友這倒是第一次


偶爾這樣放鬆心情來吃吃喝喝  不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嗎?  凡事看開一點就好了


 


星期日中午收攤後  看看時間還早  不想太早回家 除了看電視之外  就是看電腦


把握時間  出門騎車去


騎山西宮  距離不是很長  時間比較好掌握


從山西宮繞到177縣道  再從高鐵便到回來  這樣一圈均速31.8 


唉~~ 真慘  都快被登山車追過去了  這就是我的實力  僅止而已


 


星期一本來約好要去騎梅山36彎  卻被老闆臨時加碼演出  害我們工作做不完


豆花打電話給印刷王和老何  說這次的梅山取消了 


等到工作做完  我們發現時間還夠  可是既然已經取消  那就下次再去了


這一天  豆花想騎草山四獸  而我想騎中寮山  回溫舊夢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也好久沒有一個人獨推  其實自己一個人騎也不錯  要快要慢都隨自己的意思


騎完中寮山  我從旗山方向下去  因為我想再來挑戰一次308高地  從烏山頭進去


果然  我的估計沒錯  這烏山頭的難度比龍湖宮還低


雖然  我騎到烏山頭已經筋疲力盡  但我還是有辦法騎上去  後來被一隻黑狗給破功


如果那時候  我從龍湖宮這邊  我一定騎不上去  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能耐


這兩條路線都很棒  但兩條一起來  就有點硬了 


 


星期三  我以為北永康姨文衡殿  我興沖沖的趕過去


在交流道附近還碰到威晨  林大  洪建彰  謝旻汎  和他們聊了一下  他們說有看到北永康騎過去了


結果  我趕到文衡殿  發現空無一人  我以為他們人都離開了


打電話給大雄  結果是  我記錯了  北永康星期五才騎文衡殿  害我多跑一趟  他們去吃吃喝喝了


目小  看錯  沒辦法  只是我覺得奇怪  威晨他們那麼多人  竟然同時看錯 


其實也沒差  出門騎車  一切隨緣  遇的到就聊聊天  遇不到就自己練車


 


 



星期四 HHE夜騎土城天后宮  這是我參加他們車隊以來  第2次騎這裡了


當車隊到達台17線  林大下令說  可以衝了 ~~~


在微微逆風的情況下  我可以騎到40  但我發現那群年輕人可以騎更快  好厲害


更意外的是一個女生 --- 磊磊  竟也可以騎到40  雖然沒有撐很久  但已經很了不起了


 


接下來兩天  開始擺爛  吃了兩攤:




星期五  零零到高雄之後  第一次回娘家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最後決定去了  因為車子可以每天騎  而零零可不是可以天天回來


除了零零和MOMOKO之外  其他4個我不是很熟  但都有聽過名字


一進餐廳  陣陣的酸菜味撲鼻而來  啊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今天吃的是東北酸菜白肉鍋 


雖然參與的人數不多  但這樣也有好處  大家都可以聊到天  不會冷落到別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帶阿娟出去和車友聚會  我也想把我的朋友介紹給阿娟認識


這一餐下來  每個人出300元  可說是賓主盡歡  滿好的一次聚會


 


 






星期六是HHE的聚餐  我一樣帶阿娟出席  而淑萍也從嘉義下來參加  和阿娟一見如顧


餐會中還有頒發各項獎狀  而我也意外獲獎 


因為我那天"有去陪騎"  威晨為了鼓勵大家特頒發獎狀一張


就連去土城7-11迎接雙塔選手的人  也都有一張獎狀


我覺得這個做法很好  不用花很多錢  卻可以讓車隊更有向心力  值得嘉勉


會中  主持人 Amanda為了炒熱氣氛  還舉辦有獎問達


不是我在蓋  我還真的很厲害  大部分都是我答的  除了一些腦筋急轉彎答不出來


桌子上擺了很多巧克力的獎品  後來我分給大家吃了


有些人還很驚訝  說: 鐵枝這麼厲害喔  真看不出來.......


是因為我在賣魚  看不出我這麼"有學問"嗎?  不像是賣魚的會的題目


這是什麼話  賣魚是我的職業  和你是醫生  老師或電腦工程師一樣  都是一個職業而已


而學問並不在於你從事什麼行業的  所以平常要多看書  多吸收新的知識 


懂了吧  小朋友們 


 


阿娟可能是受到感染以及上個禮拜到高雄騎車受到大家的鼓勵


回家時  問我一個地方:  大坑農場怎麼去??


我好奇的問  到大坑農場要幹嘛?


她說: 想到那裡練車  想來練騎山路......


哇靠  阿娟開竅了 


阿娟一旦下定決心  就一定會去做 


我靜候佳音


(今天 1025  阿娟騎到大坑農場附近的岩晃寺  她說  並不難騎  嗯嗯  不錯  有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