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獨一條龍之308高地


 



1001023( 星期日)   1001023 高獨屠龍記(75公里) 


1001024(星期一)  夜騎:善化慶安宮


1001025(星期二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埤子頭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2公里


1001026(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大坑農場  岩晃寺(25公里)


1001027(星期四)  夜騎:仁德休息站


1001028(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jason小路  182  高速公路便道(28公里)



1001029(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6


本週騎乘里數:336公里


 


 


令人高興的事又來了, 星期日高獨一條龍正式上場, 有別以往, 這次全以登山車上陣. 這一次我們鐵豆車隊又增加兩名生力軍, 印刷王和林抹丸, 要不是老何那小子跑去打麻將, 這次我們的陣容至少5, 如果加上小威就6個了. 只不過我們只能騎308這段, 這就夠了, 剛剛好不會太累. 這次中, 看到許多以往的熟面孔, 很親切, 令人更意外的是財哥也有來, 真是難得. 還多認識了陳順發 發哥, 他是一個咖啡達人, 雖然我對咖啡不是很了解, 但我喜歡喝, 發哥也希望我們有空到高雄喝咖啡, 這一點我是沒問題的, 而且有機會我一定會去. 還有一個女生 胡小磊, 她是和財哥一起來的, 其他人都因為沒有對話或不知道對方名字. 所以叫不出來, 因此, 我就說嘛, 在臉書上最好留下自己的名字, 不要用英文名, 因為看不懂, 用中文名字比較好記, 每次高獨出手都很精彩, 也很累人, 但大家興致都很高, 這才是最重要的.


 


星期一到肥貓總部續存, 領這個18%領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還好一天只有70, 算不上大肥貓, 比起那些超肥貓, 我們只能算小咖的. 70元不領白不領, 就算人家請抽煙好了, 現在就算不領也可以, 把本今領出來自然取消, 但我又不是神經病, 你不領, 美其名說是做公益, 繳回國庫 ….之類的. 這天知道, 要被人爽走 不如我自己爽, 做公益更是一大謊言, 做什麼鳥益, 我對那種偽善之人總是咬牙切齒.


 


老婆最近真的有慢慢在練了,(或者稱不上練的階段 好吧 有在騎) 自從向我打聽大坑農場怎麼走, 她真的騎去了, 一連兩天都去, 看來真的騎出興趣了, 回家之後向我訴說, 腿好酸喔, 我說當然會酸, 大坑農場並不輕鬆, 你連續兩天都騎去 一定會酸的, 騎車要慢慢增加, 不是一次騎很大就會進步, 要讓肌肉放鬆才有效果, 像我做法就是一個禮拜騎一次山路, 平時也都以平路為主. 很高興老婆可以這樣慢慢練, 到時候我們一起去環島的願望就有譜了.


星期三那天中午, 我也騎去岩晃寺, 還滿有挑戰性的, 從別人的部落格常看到這裡, 騎到大坑農場也常看到這個指標, 現在騎到了, 也覺得不過爾爾, 但不失一個新景點.


 


這個禮拜還真的打破記錄了, 一共和車隊出遊4, 星期一四和HHE, 星期三五和北永康, 晚上我不喜歡騎太快, 和車隊騎最好啦, 又可以和大家喇低賽, 很開心.






這是和HHE一起的, 騎到善化慶安宮和仁德休息站, 在慶安宮看到好久未出現小威, 他最近換到郭綜合醫院, 比較忙, 他還請大家喝冬瓜茶, 為了補足里程數, 我和他從中華路騎回去, 只是騎回家時間有點晚了.


 




北永康人數還是不多, 騎高鐵站我半路加入, 連我在內也只有4個而已, 善化啤酒場也只有6, 但沒差啦, 有人就好了, 大家出來騎車交朋友, 人數不是重點 開心最重要


 


下一週有一個額外的休假日, 但因為王大和史黛西 林大哥他們去環島, 我們也將去陪騎, 這過程就下禮拜再寫囉, 現在我要去和王大會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