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9.24(星期一) 


懷念屏東的山 有別於台南的山路短而陡


屏東的山就像一個慈祥的長者 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的多了


於是豆花趁這次公休的機會 開個瑪家全單的團 參加的人員 就豆花 印刷王和我


至於高雄的朋友有誰會出現 那就隨緣 不管有誰會出現 那肯定是一個驚喜


 



早上6點在新化街役場集合 只有我和豆花兩人 印刷王要到龍崎小7等我們


 



182至高點 看豆花好像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308高地第4個入口


 



來張自拍 等印刷王上來


 



力爭上游的印刷王 正在熱身 引擎還沒全開


 



3線內門實踐大學 那是蕾蕾的母校 不過她是在台北的校區


 



旗山橋到了 轉入台28縣道


 



秋意上心頭 旗山溪底下的蘆葦已經盛開


 



在美濃中壇等完紅綠燈 馬上來個破胎


豆花和印刷王去吃早餐 我忙著換胎 這樣一來 行程就延誤到了


 



繼續前進 轉進181縣道高美大橋 過了大橋就接到台27的高樹


 



進展順利來到185縣道的大路觀 怎麼他們兩個的表情這麼怪?


 



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 很快來到三地門大橋 底下是隘寮溪  


 



看到瑪家的路標了


 




我們遲到10分鐘到達水門小7 看看有誰來?


~~ 史黛西 阿丁哥 孫大哥 還有Jason 真是開心


另外還有曹大哥 阿智 小菁 他們三個已經先行出發


 





在小7大家自然有一番親熱 阿丁哥和孫大哥還是從高雄全單過來


喝著史黛西帶來的飲料 冰冰涼涼的滋味甜上心頭


寒暄過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菜 瑪家涼亭


 



在牌樓前合影 今天美玲要再攻下一座山頭 印刷王也是初體驗


走吧!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才騎了 一公里 村莊就已經在我們腳底下了


 



捉到史黛西   


 



 阿丁哥  


 



 阿丁哥也回拍我一張  


 



 孫大哥  


 



Jason


 



不多久已經來到5K 離終點瑪家涼亭還有一半


 



河床佈滿泥沙的隘寮溪  88風災的餘威尚在


 



騎到8.5K 已經可以看到瑪家涼亭 聽到有人在喊我 原來是小菁


還是那麼可愛 只是這造型太前衛了 有點招架不住


 



看到小菁人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看到涼亭內一個紅色的身影 曹大哥已經泡好茶在等我們了 謝謝曹大哥的熱情


 



 
趁大家還沒上來 先來搞笑一番  


小菁叫我也戴上這頂安全帽 ~~ 真想從涼亭跳下去啊


 



阿智也上來了


阿智今天騎1.5 當我騎到6K 看到阿智從上面滑下來 跟我一起騎上來


一路上阿智緊跟著我 一直到8K才擺脫掉


阿智腳力不錯 企圖心也強 現在欠缺的是火候


只要堅持努力 假以時日必成為明日之星 加油


 


 
瑪家的地標




   
 
不多久所有的人依序上來 孫大哥和阿丁哥是最快的 真厲害 Jason還在奮戰中


 



曹大哥幫所有人準備的普洱茶 真好喝


 


 
 
人長得漂亮就是有這個好處 大家爭相拍照


 


 
 
不讓小菁專美於前 我們的高獨一姊史黛西也是眾人爭相留影的對象


 



終於看到Jason跚跚來遲 他昨天操了200公里 現在功力大退中


 




以茶代酒 大碗喝茶 別有一番豪氣


 


 
 
展現年輕人的活力


美麗的婦產科名醫史黛西 走氣質路線 和走瘋子路線的小菁 各有特色


 


 
阿智要先回家工作 先拍張團體照


史黛西說我的動作不會懷孕 早知道動作就大一點 呵呵~~~


 



 阿智 慢走啊 工作要緊 要一起騎車 有的是機會


 



我不是暴露狂 我是給她們看腹腔鏡手術的痕跡


 



活力十足的阿丁哥 玩起來瘋狂的程度 連年輕人都自嘆不如


 



有人在瑪家瀑布表演炸彈開花


 



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下山了 此行另一目的是要到車神松哥的店捧場


 



曹大哥下來了 表示可以走了


 



臨行前再來搞笑一下


 



從水門小7187縣道 騎了17公里來到松哥家


曹大哥和松哥這兩位神人級的前輩惺惺相惜 拍照時頭還靠這麼近 真像一對情侶


 


 
 
 
現在的松哥真的非常滿足 兒子媳婦回來同住屋簷下 小倆口一起經營打拼生意


松哥開心的閤不攏嘴 直說好高興 我們也替松哥開心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氣氛非常的好


今天的午餐孫大哥請客 不好意思 讓孫大哥破費了


 



小菁大筆一揮 美魔女到此一遊


 




人體活招牌


松哥他們的顧客主要是附近的美和中學 做學生生意必須物美價廉


有路過的朋友不妨來捧個場 君滿意 187縣道17k就可以看到 美和驛站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打擾松哥這麼久 我們也該告辭了 謝謝松哥


 



臨行前再來合影 Jason和松哥是第一次見面


這兩位南部車壇的扛霸子見面 沒有火藥味 只有濃濃的人情味


 



松哥是小菁的師父 小菁對松哥非常尊敬


 



乖不了多久 又開始耍寶了   


 


後記:


Jason 史黛西 阿丁哥和曹大哥他們自己從內埔騎回高雄


我開車載印刷王和孫大哥


為什麼我有車開呢? 因為是史黛西幫我開來的 哈哈~~~


半路有下雨 我點耽心他們四個騎車回高雄的 還好雨勢不大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歡聚瑪家互動的氣氛非常熱絡 彼此之間的感情都有升高


還有看到松哥一臉幸福 前陣子的陰霾一掃而空 更值得欣慰


人生在世 不就為了追求歡樂 幸福 


我覺得將生命浪費在這美好的事物 好值得 好高興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 認識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