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8.26(星期日) 


每年的父親節和母親節就是老婆娘家的家族聚會


每個人一到這個節日都要把事情先放下 來參加這個盛會


由於家族人數眾多加上小孩 每次聚會人數都高達20人以上


為了能讓大家都有好的用餐環境 都要在好幾天前就必須先訂桌


我們刻意避開那尖峰時間 一來大家可以更容易配合 二來服務的品質也比較好


 今年就選在沙卡里巴餐廳


一間在台南頗負盛名的復古餐廳


聚餐時間就訂在下午6


 


 



一到達餐廳 牆壁上的畫就吸引我 這正是我們小時候的情景


 


 



這種腳踏車俗稱武車以前我家裡也有 載重力十足


 


 



這塊招牌看起來很有歷史


 


 










餐廳內的擺設 都是以前的樣子


 


 



菜色十分多元 價格也很合理


 


 









上菜囉


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 一般說來都只是家常小菜 但味道不錯


 


 



不到7 店外面就掛起銘謝爆滿的板子 可見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今天是為了慶祝父親節 因此到餐廳對面的小樽麵包買了一個蛋糕慶祝 


祝我的老丈人父親節快樂


我的老丈人也算好命 雖然行動有些不方便 但是兒子 女兒 女婿個個都很孝順


每個人都能盡一份孝心 也祝我的老丈人能長命百歲 每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