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歡聚善化啤酒廠 


 


1010819(星期日)   1010819 高雄民歌演唱會 


1010820(星期一)  夜騎:仁德休息站    中午:國豐+善化( 53公里 ) 


1010821(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文衡殿( 32公里 ) 


1010822(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歸仁岳王廟( 22公里 ) 


1010823(星期四)  夜騎:1線快速道路    中午:文衡殿( 32公里 )


1010824(星期五)  下雨沒騎 


1010825(星期六)  沙卡里巴聚餐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天


本週騎乘里數:258公里


 


這個禮拜受到天枰和布拉萬雙颱的影響  一直存在無法出去騎車的威脅


有些擔心會無法完成每週的課程  幸好趁著雨縫出去騎車  可以如期完成


有驚無險  雖然已經完成我100週的挑戰  但我仍不放棄每週200k的任務


我想將之推下去  一直到我無法控制的因素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來一次颱風  存在的威脅不少  但只要秉持有多少騎多少


相信要完成也非難事


 


 


 
 
星期日 


這一天沒騎車 到高雄和李董他們一起去聽民歌演唱會


現場的氣氛很好 我們度過難忘的一天 很棒的經驗


除此之外 我和阿娟還到鹽埕去吃阿智家的麵線羹 很好吃 值得推荐


 


 




星期一


星期六 星期日 一連兩天下午都沒睡覺 體力有點不繼


豆花說要騎去高雄看芋董 其實我也想去 但怕體力不夠 所以這次就沒去


另一個原因 就是我想去聽聽國豐他們這次去墾丁的八卦內容


因為這次墾丁回來之後 國豐將所有約騎行程全部取消 我猜其中必有隱情


其實 不外乎就是有人不爽之類的 然後在台面下抱怨 這種事我也見多了


到國豐店裡買3瓶生理食鹽水


很巧的 志明也在 我們在他店裡聊一下天 等到他有客人來 我們就各自解散


我心想都出來了 而且時間還早 加上這週都有颱風 乾脆騎遠一點好了


這一騎就騎到善化 算一算也有53公里 差不多是到芋董家了


晚上HHE的夜騎 騎仁德休息站 我沒去集合點 直接騎過去


因為前一天才剛騎完墾丁 所以連我在內也才7~8


這樣也不錯 人少聊天比較自在


這樣子 我星期一這天一共也騎了95公里 並不亞於到芋董家的里程數


 


 




星期二


颱風越來越逼近了 趁風雨未到 多騎一些 乾脆騎文衡殿好了


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當我騎到182 剛彎出去看到一個騎士


穿得啪哩啪哩的 我沒和他打招呼 直接超過他


騎了一段路我想轉頭看看他騎到哪裡了


才把身體伸直轉過頭去 他竟然跟在我後面大約一台車的長度


害我嚇一跳 哪有車子一點聲音都沒有的


我當時的速度差不多32~33左右 好吧 就讓你跟好了


不久來到青龍山的長坡 看他還是緊跟不捨


開始爬坡了 我的速度沒有掉多少 只見兩個彎之後就看不到他了


哈哈 想跟車 還要再多練練吧


晚上是HHE的女王團


看她們排在高鐵站 那也是我吃飯的地方 我就過去晃晃吧


剛好豆花全家大小也都有去 去的過程中地面微濕


到了高鐵站我再加碼一些 哪知道一過高鐵站 全部都是濕的


騎到阿蓮橋來回 噴得我衣服褲子都濕了


回到高鐵站拍完照 解散回家


我沒和他們一起騎 他們實在太慢 我自己騎 再騎到永大路才回家


 


 



星期三


接近中午時 王俊欽來找我 這小子自從換公路車之後 練的好勤


他早上才剛去騎完玉井 因為我們工作的關係 他無法等到我收攤 就自己先回去了


本來中午我還想繼續騎文衡殿 卻因為台19路面整修 泥濘不堪 所以轉向岳王廟


想祈求這次颱風的災情不要太大 關老爺求不成改求岳王爺也是可以


現在看來岳王爺顯靈了 這次災情不大 風勢雨勢也沒想像的大


晚上睡過頭沒人叫我 因為老婆帶宛靜去義大玩 還沒回來


而且剛下過雨地面潮濕 那就給自己放個假吧


 


 



星期四 


這次中午天氣不錯 原本預計中午就要颳颱風


也因為天枰潭颱風走得慢 而意外可以多騎一天


還是來到文衡殿 最近我好像愛上文衡殿


常常不自覺計想要騎去那裡 該不會是我和關老爺有緣吧 


晚上風雨也是還沒來


剛要出門 天空飄起毛毛雨 心裡沉了一下


拿出煙點了一根 抽完之後雨好像停了 應該可以騎


不敢騎高鐵 因為仁德方向比較會下


我改走台1 當時時間已經20:45 不知可以騎到哪裡?


那就這樣吧 去程騎40分鐘 回程騎35分鐘 剛好可以在10點回家


騎到21:25折返 已經騎超過曾文溪橋到84快速道路了


接著回程 比預計時間慢了3分鐘


 


接下來  星期五&星期六兩天就擺爛了


一天是颱風的關係下雨  另一天是老婆娘家的家族聚會  補過父親節


我們到沙卡里巴聚餐(內容後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