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羊哥與芋董到新化小聚 我送行至阿蓮


 


1010812(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阿蓮全家(41公里)  


1010813(星期一)   1010813 高獨約騎東照山 騎乘里數:139公里


1010814(星期二)  沒騎 


1010815(星期三)  夜騎:都會公園    中午:善化火車站( 26公里 ) 


1010816(星期四)  夜騎:黃金海岸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x2( 28公里 ) 


1010817(星期五)  夜騎:下雨兼修車 沒騎    中午:陸客   


1010818(星期六):沒騎   1010818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33 發哥 發嫂 大莊 阿祥 零零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77公里 


 


這個禮拜我差點過了一個單速車的一週 也差點因為單速車又出事 還好有驚無險 


本以為這週可以輕鬆達到400k 也因為車子出事 因此不得不休息


這單週400k好像有一股魔咒似的 不台容易達到


因為過程中總有一些不可抗拒之因素


 



星期日


這是開心的日子 原本山羊哥約好大家夜騎二寮看日出 卻因為天氣不好而取消


但這一天他們也沒閒著 山羊哥和芋董分別從308和北大武挑戰完成後 加碼到新化來找我們


豆花這一天要去60石山看金針花 所以不在 由我來作陪


星期日下午 本來王俊欽開夕陽團要騎橋頭糖廠 也因為天氣不好而改到布袋


布袋太遠我就沒辦法去 害我本來要和山羊哥及芋董騎橋頭糖廠的計畫失敗


山羊哥和芋董回去之後 我回到家越想越不對 我應該要去陪騎才對


在落後十幾分鐘之下 我急起直追 追了15公里才追到


一直陪騎到阿蓮全家 我們才各自返回


如果沒有陪騎到 我真的心理難安


 


 





星期一


公休日和高獨晨騎 北極熊這一天也休假 算是意外的貴賓


在往東照山的過程中 我不小心摔車 這一摔又摔掉我2600 代價真不小


還好有Jason幫我改成單速車 讓我可以回到台南


我以為這樣騎也可以 晚上HHE夜騎情人碼頭


我則騎到湖內海埔和他們會合 這一晚單速車的初體驗還不錯 夜騎也騎了41公里


 


星期二


昨天公休 今天的工作特別多 中午收攤已經太晚 休息一次 


晚上是女王團 夜騎新化街役場


王俊欽一直打電話來問我 新化有沒有下雨 讓我不得好眠


所以我晚上就過去接役場看看他們 到了8點半 還不見人影


倒是王俊欽他們先騎過來 之後和王俊欽騎到哪拔林後折返


 


 




星期三


騎單速車不宜騎山路 暫停一次 改騎平路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到善化火車站 感覺還算新鮮


善化火車站感覺很大 騎的過程還不錯


晚上到都會公園和北永康會合 也和大家見見面 聊聊天


 


 



星期四


城市繞圈賽 也是怕下雨 越怕越下 騎兩圈而已就下雨


本來我是要騎3圈的 但既然老天要我休息 那我就休息吧


晚上HHE夜騎黃金海岸 今天出現好幾個年輕人 看起來很厲害


也不想想 我現在騎單速車不太安全 我竟然和他們飆車


雖然還可以騎45以上 可是我的車子已經受不了 鏈條自動跳到上一層


變得不夠長 整個卡死 還因此差點又摔車


如果以這種速度摔車 我看我現在人可能已經在醫院了


回程也出現狀況 也許我不是女生 沒有一個人停下來幫忙 有點心寒


還好我學弟火車 有停下來等我 稍微平復我的心


~~ 這是當然的 如果是女生車子故障 馬上一堆男生停下來幫忙


我只好認份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星期五


中午我騎到陸客 阿勝說 你的車不能騎了


我也有覺悟 真的不能再騎 打電話給老婆 叫她來載我 車子先修再說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這一修又燒掉我2600 等於被開了一張罰單


 


星期六


發哥 發嫂 大莊 阿祥 零零5人騎來新化 他們的目標是善化啤酒廠


收攤後我和豆花馬上趕過去和大家會合(遊記後捕)


這次我沒腳踏車可以騎 改騎摩托車


和大家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在此間又有一個計劃 發哥要東進武嶺 目前正計畫中


應該在9月下旬實施 又有得出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