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沒有特別的騎乘活動 


 


101080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迎曦湖( 20公里 ) 


1010806(星期一)  夜騎:文衡殿 龍湖宮    中午:到大莊家 


1010807(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 19公里 ) 


1010808(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九層嶺  中興林場(20公里)


1010809(星期四)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山上 178 善化  新市( 29公里 ) 


1010810(星期五)  夜騎:文衡殿    中午:仁德區公所 大灣東路( 28公里 ) 


1010811(星期六)  沒騎    中午:下雨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 239公里   


 


上週是因為蘇拉颱風以致里程數少的可憐


本週也差不多 也是因為海葵颱風的關係 少騎好幾天


雖然可以休息 可是卻覺得好無聊


每次吃完晚餐就到外面看一下 看到路上濕濕的 那股失落感還滿大的 


已經習慣晚上出去透透氣 一天不出去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這週的生意有比較好一點 所以每天都忙到1點多才收攤


時間晚一點還可以接受 最怕碰到下雨 只要看到下雨心就涼了一半


 


 



星期日


1點半才收攤 想休息卻又想騎車


想到一個比較近的地方 那個地方也有一個月沒去了


那就是南科迎曦湖


這就是我的想法 有時間就騎遠一點 沒時間就騎近一點  自由的很


 


 



星期一 


因為大莊的父親去逝 告別式那天我們無法出席 因此選在今天先去上香致意


大莊的父親高齡93 也算是壽終正寢


晚上HHE夜騎文衡殿 我沒去集合點 我直接過去


到了龍崎小7 看到一組車隊正要出發


個個身材看起來都很棒 應該是很強的車隊


一開始我跟在後面 到了青龍山 我超車到他們前面


18K一直到文衡殿前面(21K)才被超過 3公里真的操爆了我


我傻傻的一直在前面領騎後來 我才知道他們是台南首屈一指的紅塵車隊


要是我早知道他們是紅塵車隊 我就不敢造次了


當他們超過我時 其中有一名隊員轉過頭來 對我比大姆指 說我厲害


我還以為他要對我嗆聲呢


他們可能不知道 這已經是超越我的極限了


望著他們加速前近 我再也沒有力氣跟他們騎


但是 雖然我被操爆 還是有力氣騎到龍湖宮


而且那個臭屁的傢伙還不是我的對手


要是我沒和紅塵車隊尬那一段 肯定可以把那個傢伙海放到天涯海角


想尬車 要看對象 以他的程度去向那些菜鳥展示還可以


對我們嘛~~ 去旁邊玩沙吧


平常 我是很謙虛的 但看到這傢伙就忍不住想要修理


讓他知道 比他強的人到處都有


連我都騎不贏 想敢嗆聲 


以上到此為止 此事從今之後不再討論


 


 



星期二


中午稍微有一點空檔 出去晃晃 回到家就開始下大雨 賺到一次騎車的機會


 


 



星期三


好像已經一個多月沒來中興林場 以前這裡可是我白天騎最多的地方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所以山區我也比較少去  怕路潮濕會滑


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  中興林場現在入園免費了


想去爬山踏青的朋友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星期四 


這算是巧合吧 我中午已經騎過一次善化啤酒廠  晚上HHE也騎善化啤酒廠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到善化啤酒廠的


雖然我去那裡不常喝啤酒 但在那邊休息不錯


也有很多朋友去過 這應該是我騎過僅次於高鐵站的次數


 


 




星期五


中午收攤前下過一場大雨


收攤後先騎過去往關廟的路看一下 看到地面已經乾了


那就按表操課吧 不然 這週200K可能會中斷 


晚上夜騎出發前 感覺有在飄毛毛雨 那就等一下


打了一通電話給李董 打完之後雨就停了 看地面也沒濕 那就騎吧


本來想騎高鐵站 但後來改變主意 往文衡殿騎過去


南下的逆風還滿大的 騎到182看到地上有些潮濕 研判應該是8點以前有下過


到了文衡殿打卡完 又開始下雨 幸好雨勢不大


我一路衝回家 因為就算躲完雨 車子也要濕


那就乾脆直接衝回去好了 還好 到了關廟台19 就沒下雨


慢慢騎回去 雖然今天一開始打算輕鬆騎


但回程衝那一段 還是衝得我滿身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