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度武關五人行


 


1010729(星期日)  沒騎 


1010730(星期一)   1010730 五度武關五人行 騎乘里數:110公里


1010731(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下雨沒騎 


1010801(星期三)  下雨沒騎 


1010802(星期四)  下雨沒騎 


1010803(星期五)  夜騎:嘉南藥專    中午:文衡殿( 37公里 ) 


1010804(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 220公里  


7月份騎乘里數:1309公里 


 


這週雖然騎得不多 但非常精彩


星期一應舞音樂之邀 完成我第5趟的武嶺之行


過了充實的一天之後  緊接著蘇拉颱風到訪


因此一整個禮拜騎得零零落落 勉強達到200k的最低門檻


 


星期日


舞音樂載著小吳 曹大哥和王大先到新化  然後把王大放下來


他們3個要先到埔里過夜  王大就先在豆花家住一晚


然後等星期一早上3點半 我們3個才驅車前往埔里 


在這之前 去年的阿里山塔塔加也是仿照此模式 所以駕輕就熟


 


 




 
 
星期一


這是我們的重頭戲 雖然一開始說要輕鬆騎


但武嶺就是武嶺 並不會因為你想輕鬆騎而變得輕鬆


這一趟我騎得有些糟糕 原因是因為休息次數太多而且太長


在這高山地型 身體容易冷掉 再次上馬時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而且因為身體冷掉也容易抽筋 我就犯了這個過失


然而一開始我還覺得騎得挺順的 後來的因素是我料所未及


這也讓我得到一次寶貴的經驗 按照自己的節奏才是致勝關鍵


不管如何 在次攻頂的喜悅沖淡了一切 也非常謝謝舞音樂的邀請


不然 我對武嶺還真的敬而遠之


 


 



星期二


雖然經過武嶺的洗禮 但我今天覺得體力還不錯


只不過中午收攤後才開始下雨 因此中午只好休息


晚上夜騎高鐵站 出發前覺得可能隨時會下雨 但還是衝出去了


這晚有騎真的有賺到 因為往後幾天都無法出去騎車


 


星期三&星期四


受到蘇拉颱風的影響 一直下雨 但雨勢都不大就是了


比起北部和東部 我們南部真是小兒科


這兩天的中午在收攤前都沒下 就在開始收攤才開始下 有夠嘔的 望天興歎


雖然老天爺給我休息 但我還是嚮往出去馳騁的感覺


晚上就不用說了 從下午一直下到晚上 所以當然也休息


 


 




星期五


隨著蘇拉颱風遠離 我也可以開始騎車


中午本想騎舊路線 182接高速公路便道


不過 我想騎稍微硬一點的 順勢就騎到文衡殿了


順順騎還滿輕鬆的


晚上感覺有在飄雨 因此把原本騎到情人碼頭的唸頭取消


騎到嘉南藥專折返 回到家裡 剛好也下雨


這就是一念之差 如果硬要騎情人碼頭 肯定淋雨回家


 


星期六


中午太晚了 休息一次 晚上例行休息


 


說實在的


現在HHE車隊發展的很蓬勃是沒錯 也有幾個很會騎的


但是……  有些人唯恐天下不知他很會騎 一副老大的姿態自居


其實 那次在台南機場前也稍微知道他的實力


還好而已 還比我遜一點  但是那個氣燄真的滿囂張的


如果有機會應該要讓他知道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謙虛一點比較好


還有HHE的約騎活動真的太多太多了 連個小小的玉門關好像也要大張旗鼓


有需要這麼搞嗎? 沒人一起就不會騎嗎?


像我大部份的時間還不都是自己一個人騎 


本來我也自己請纓 說要開非假日約騎團


不過我看到現在這樣 雖然不是心灰意冷 但我實在不想再湊這個熱鬧


有人約就騎 沒人約就自己騎


何等逍遙何等自在 既不用被綁身也可以隨興而為


自由騎車快樂騎車 這就是我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