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 再一次到達玉井虎頭山


 


1010722(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歸仁 高鐵便道( 29公里 ) 


1010723(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 1010723 玉井虎頭山 騎乘里數:60公里  


1010724(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陸客( 16公里 )  


1010725(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下雨沒騎  


1010726(星期四)  夜騎:安平觀夕平台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10727(星期五)  夜騎:太懶沒騎    中午:修電腦沒騎 


1010728(星期六):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2 


本週騎乘里數: 215公里  


 


本週創下可恥的215公里 不是因為颳風下雨 而是自己太懶


尤其是星期五那天 無風無雨 而我竟然懶得去騎 這真的情何以勘 我退步了……


 


 



星期日 


平常星期日工作比較忙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看到今天的天氣似乎不錯 騎完之後回家洗好澡 差不多3


正好可以看WTO姊妹會的重播


上星期五沒有騎仁德這線 趁著今天的機會來補騎一下


結果只騎到歸仁區公所 拍完照就開始下雨


馬上以最快的速度騎到高鐵便道 跑給雨追


還好我跑得比雨快 免了一場雨淋的機會 


到了新化再小繞一下補里程數


 


 




星期一


本來想騎甲仙 想一想好像太遠


而且我想去夜騎 因此取折衷方案 騎到玉井虎頭山就好


虎頭山兩年前只和豆花去過一次


當時是從甲仙騎回來 騎得有些吃力


現在的我 騎虎頭山當然游刃有餘


不久之後到玉井吃芒果冰 以前第一次吃芒果冰 讓人驚豔不已 現在覺得還好


而且這個價錢我越來越不能接受


我想芒果冰現在對我的吸引力已經越來越少


晚上的夜騎 HHE因為下午有下過一場雨取消了


但我吃飽飯時地面已經乾了 所以我還是例行訓練 騎到高鐵站


 


 



星期二


陸客在我上禮拜騎高雄時就通知我 要將黑白拉帶回去檢查維修


因為上禮拜比較認真在騎 所以一直沒去 直到今天才去


要到陸客時天氣已經轉陰


等到弄好 接到王俊欽的電話 他說他迷路 一點多才騎到新化


我知道他可能是要我載他回家 以免上班遲到


但當時的我人在陸客 所以幫不上忙


後來 我要回新化 東邊的天空整個是黑的


因此我快馬加鞭騎回去 但還是來不及 到了龍潭 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反正等雨停地面還是濕的 所以我沒躲雨繼續衝回家


雨勢之大 比起那次瘋400那天 有過之無不及


回到新化雨就停了 而我也變成落湯雞 黑白拉第一次的雨中洗禮


 


星期二晚上&星期三全天 都下雨 休息


 


 



 
 
星期四


中午還是例行練騎


晚上HHE騎安平觀夕平台


這晚有操到 大操特操一頓 HHE車隊越來越強了


和他們騎車變得好玩 大家一起衝 一起輪車的感覺不錯


去程因為我沒有跟到輪車的隊伍 自己一個人獨推


不過我的耐力彌補沒有人擋風的不足


一個一個追過去 後來我是第3個到達 汗如雨下


到了折返點往四草大橋 又開始輪車


這次我有跟到 也有幫忙破風 平均速度大約42


我在想 如果假日來開個輪車團 應該會很好玩


事實上騎車要進步也是要這樣  看看囉 以後再來開團


 


星期五 


下午睡覺睡到一半 腳抽筋 我痛到驚醒


可能是星期四晚上那天流太多汗 沒有補充鹽分所致


等抽筋稍微緩和 趕緊起來吃些鹽巴然後繼續睡覺


睡到5點半 王大又打電話來 害我一整個下午睡眠不足


晚上的夜騎也就變得沒精神 索性不騎了


剛好北永康晚上的善化啤酒廠也取消 這不是叫我休息是什麼?


 


星期六 不騎了  休息  養精蓄銳 


 


下星期一應舞音樂之邀 又要再次挑戰武嶺


我也順便約曹大哥及王大


這次的武嶺是我第5次了 來個五度武關五人行也不錯


這次我滿心期待 我要輕鬆騎 逍遙遊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