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5(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體育公園 統一社區x3(15公里) 


1010716(星期一)   1010716 第N次高雄之旅 騎乘里數:135公里


1010717(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太熱沒騎 


1010718(星期三)  夜騎:文化中心    中午:下雨沒騎 


1010719(星期四)  夜騎:曾文溪橋    中午:新市大營公園 


1010720(星期五)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太晚收攤沒騎 


1010721(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太晚收攤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305公里


 


這週的中午例行練騎竟然只有1 如果連星期日那次也算的話 勉強兩次


在我中午騎車的練習中 這算是很稀有的


雖然很多都是事出無奈 但最主要也都是自己的惰性  戒之


 


 



星期日 


看到大家紛紛去騎武嶺 讓不能去的我感到心癢難搔


中午收完攤雖然有點晚 但看天氣很不錯 陰陰的 很適合騎車


原本設定騎4 可是騎到第3圈就下起大雨 不得已收工回家


經過我們的祖廟 保生大帝廟


最近不管高雄或台南的車友 意外頻傳


希望藉由保生大帝公的加持 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星期一 


原本要到高獨晨騎 卻因雨取消 到了母校打卡就準備回家


因為史黛西上傳一張照片 而使得後續有許多變化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雖然不能去挑戰高難度的過程 但這種與好朋友互動 我更喜歡


史黛西 瑞恩 山羊哥 大莊 發哥 芋董 闖王 慈菁都是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感謝你們


 


星期二 


中午休息一次 原因不是太累而是太熱


這次輸給自己的惰性 沒出去騎車有點罪惡感


晚上奮發圖強 一舉騎到高鐵站終點 速度方面也不錯 而且不累 自我感覺良好


只是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 室外的桌椅都收起來


我沒地方可以休息 這也沒辦法 不良少年太多 店家也很無奈


 





星期三 


中午下雨 這理所當然暫停一次 


 晚上到文話中心和北永康會合


這天的狀況還真慘 就大雄和安仔兩人 我和豆花插花 4人成行


 


 




星期四 


中午逆騎178 從新化過去山上再到善化


在台1線老早就看到附近有個大營公園


很想去看看所謂的夫妻樹 就趁今天中午過去


樹是沒看到 不過大營裡面似乎很多路可以騎 可以再找一天專門到裡面繞一繞


 晚上HHE夜騎取消 老婆也就沒有叫我


晚上吃完飯 看地上已經乾得差不多了 想說輕鬆騎善化啤酒廠喝杯啤酒好了


騎到善化啤酒廠又不想喝了 繼續往前騎 騎到曾文溪橋 時間也差不多該返回了


今天出來夜騎算是有賺到 沒有下雨天氣也很涼快


 


 



星期五 


今天的工作量很多 做到中午已經快2 所以中午就暫停一次


晚上北永康騎山西宮 就過去和大家一起輕鬆騎


今天晚上的人數有比較多


我另外在加碼一點點 結束這週的練騎 總共305公里


 


星期六 


本來中午要去騎的 但今天的工作比昨天還多 做完已經2點多了


阿翔打電話說 晚上要到大崗山晚點名那就不要騎了


只不過 現在大約下午4 我們這裡下大雨


我看晚上大崗山晚點名 恐怕不能去了


再看看吧 可以去就去 不能去也是天意


 


感覺這個禮拜好像沒什麼騎到車


要不是星期一那天有騎到高雄 這禮拜的里程數我看是很慘


雖然我已經完成連續100週每週200K的目標


但我還是希望能將這個記錄再往上推 也算自己的堅持和期許


畢竟 要讓兩年的記錄中斷 我也很難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