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7.16(星期一) 


這個禮拜大家的行程都滿檔 我所參加的兩個車隊 高獨團和HHE都不約而同上武嶺


差別只是HHE比較休閒 他們從清境上武嶺


而高獨團比較變態 晚上9點半從埔里夜騎武嶺


儘管方式不同但目的相同


看在我的眼裡 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我所屬的兩個車隊也在這次的活動中 雙雙圓滿完成 真值得高興


看到大家這麼熱血 雖然我無法參與 卻也與有榮焉  


 


星期一又到了我們休假日 豆花去挑戰他夢寐的大雪山 順便載他兒子回家


我就沒辦法去 但我也有我的去處 我去參加高獨晨騎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次要挑戰中寮山得勝巷 也是一處龍潭虎穴  


早上我興奮過度 睡到3點就起牀 時間還太早再去睡個回籠覺


不小心睡過頭 睡到453分才醒 


趕快梳洗 503分出門 和以往一樣騎全單


要在2個小時以內到達56公里外的澄清湖集合 時間緊迫


 


 



騎在台19 東邊天空已經出現魚肚白 天氣良好


 


 



從關廟過後 路面出現雨漬 下過雨的大崗山 顯得有點神秘感


一路上頂著微微的逆風 時速保持32以上 涼爽的天氣下 騎起來格外舒服


 


 



一路來到楠梓陸橋 地面上都有下過雨的痕跡


騎上陸橋之後 開始下雨 下得又急又快


只好騎到橋下躲雨 這一場雨打亂我的行程


約騎人陸路也取消今天的約騎活動


 


 



無語問蒼天


我現在是進退兩難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無奈的望著天空 這場雨來的真不是時候


抽完兩根煙 我決定至少騎到高雄 我想回去看看母校 騎到高雄工專打個卡就回家


 


 



行經民族路與大中路 已經07:30 上班人群湧現


 


 



文藻  說來話長……….


 


 



大順路比以前漂亮多了


 


 



建工路 這段路我走過5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這些店和22年前幾乎沒有一間相同的


 


 


 
我的母校 高雄工專


22年前我離開這所學校 那時我才22


這期間我得到很多卻也失去不少 但總體來說利多於弊 我很感謝老天的安排


有一個好朋友李闖王在這裡當教官 今天順便來找他


可以的話 我還想逛逛校園 


警衛告訴我教官室的位置 並說要幫我顧車 感恩


 


 



到了教官室第一眼就看到我朋友的人型立牌   哈哈~~真屌


問一個小姐 那個小姐說 我朋友今天沒上班


打手機也沒開 在他的臉書留言版留言 我來找他 沒找到  


已經打算要回家了 但一趟路來高雄都沒看到好朋友 未免有些可惜


不過今天是星期一 大家可能要上班


我不想打擾人家 反正我已經有在臉書打卡 有緣自會相見  


我走回校門牽車 剛好看到史黛西傳來她在柴山打卡的照片 於是打電話給她


史黛西說 如果我不忙著走 說要帶她兩位公子來和鐵枝叔叔認識一下 我當然沒問題啊


在臉書上也常常看到兩位小帥哥 也想認識一下呢 我們約好9點再電話連絡


 


 




現在才8 我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個早餐


在菜市場吃早餐就像打仗一樣 哪有現在這麼悠閒


慢慢的吃 看看臉書朋友的動態 倒也輕鬆愉快自得其樂


 


 



吃完早餐慢慢晃呀晃 來到我以前住了兩年的地方 正興路123


和以前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現在已經變成7-11


 


 



沿著大順路慢慢騎過去 來到凱旋公園


20幾年前還沒有這個公園 坐下來看一看 史黛西來電說 我們09:25在文化中心會合


 


 


 
 
文化中心 也是20幾年沒來了


記得那時64天安門事件 高雄市各大專院校還來這裡聲援抗議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只不過好玩的成份大於抗議的成份


在文化中心裡面慢慢騎慢慢晃 好像時光倒流一樣


找不回過去的蛛絲馬跡 這些年變化太大了


不多久 我看到1大兩小從門口騎過去 史黛西她們來了


 


 



兩位小帥哥真將才


今日才得以一視盧山真面目 也很大方和我合影拍照


他們還沒吃早餐 於是我和他們到附近的丹丹漢堡吃早餐


和他們聊聊天 聊他們這次去澎湖玩 聊他們這次去爬百嶽


兩個小帥哥長得真的很像 我只能從他們的衣服來分


穿地球防衛軍的是弟弟 比較活潑外向 哥哥就比較害羞 


和他們聊他們知道的事 也聊得很開心 


不是我吹牛 對付小朋友我也很有一套的


 


 



來到文化中心 等於闖入瑞恩的地盤 瑞恩聞訊前來堵人


哈哈~~ 大家都是認識的 自有一番親熱


期間瑞恩嫂也帶她們的雙胞胎來 也是人中龍鳳


大家說說笑笑 輕鬆無比  不多久 山羊哥 大莊 發哥 闖王 慈菁也先後打電話來


約好中午一起到芋董家小聚


 


 



以為從文化中心到芋董家很遠


其實很近 慢慢騎大約30分鐘就到了


上個禮拜才來過 今天又來了 好像很麻煩人家呢


 


 


 
 
闖王 慈菁 發哥 舞音樂 還有不能曝光的山羊哥 大莊


我們一行人真的把芋董家當成自己家了 今天大家比較節制 只喝兩瓶啤酒


 


 


 

看看這是誰家的女兒 怎麼這麼乖巧啊 教得真好 


小魚兒拿出杯子的模樣像極了新媳婦向公公婆婆敬茶


~~~ 這臉好像怪怪的 啊哈~~原來舞兄沒有壓紅包啦 一定是這樣  


 


 


 
漂亮的女孩真是人見人愛


 


 



發哥使出咖啡達人的渾身解數 哄得這些熟女滿心讚佩


發哥光是這一招就可打遍天下無敵手


加上他的幽默感 足可使熟女們一一拜倒 發哥 以後就看你的囉


 


 





14:40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我還要去找Jason拿東西  順便去看看 他的傷勢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Jason合影 我已經很努力降低 Jason也很努力增高 這畫面比較協調 


 


 



這是全家福嗎?


 


 



途經金獅湖  走天祥路接民族路  準備回家囉


 


 




今天都沒有操到


豆花他們去騎大雪山 我在這裡醉生夢死


經過大崗山了 剛好騎到尿急 那何不騎到超峰寺借個廁所  順便測試黑白拉的爬坡能力


不錯喔 真屌 比以前的鐵小枝強一點


甚至到超峰寺廟前的那個大陡坡也可以輕鬆直上 我很滿意 


 


 



廟前廣場雖然有些昏暗 但還看得見興達火力發電廠的煙囪


 


 




告別超峰寺 回家囉


 


 



臨門加碼 阿月黑砂糖剉冰 加冰不加錢 那就不用客氣了


 


 



最佳拍檔 黑白拉 今天噴了一身泥 我來好好幫你擦拭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