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09 騎不完的高雄 騎乘里數:116公里


 


1010708(星期日)  沒騎 


1010709(星期一)    1010709 騎不完的高雄 騎乘里數:116公里


1010710(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保東國小  高速公路便道(24公里) 



1010711(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新市亂騎 靈昭宮(24公里) 


1010712(星期四)  夜騎:台南都會公園  


1010713(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國豐眼鏡(32公里) 


1010714(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339公里


 


 



星期日 


鐵小枝終於換新主人了 北極熊來牽車


雖然我對鐵小枝有百般不捨 但看它靜靜的踏在屋內 這不應該是它的最後終點


它應該要繼續馳騁在大馬路上


儘管鐵小枝身上已經體無完膚 但我相信在北極熊的照顧之下 依舊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也希望在鐵小枝的幫助之下 加上北極熊勤奮不懈的努力 能爆出閃亮的火花


 


 


 
 
星期一 


和豆花一起騎高雄 1010709 騎不完的高雄 騎乘里數:116公里


順便再去探望松哥 看松哥的情形越來越好 教人欣慰


松哥是位沙場老將 也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人


雖然現在舞台換了 但絲毫不影響在我心中的地位 松哥就是松哥 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松哥


這次到高雄沒有預期的人潮 但最後卻有高潮


大莊真是有心 特地在路上等我們 讓我們的句點顯得那麼完美


我想若沒有特別交情 也不會也這份心


對於大莊的用心 我們只能感謝再感謝 感謝大莊對我們的厚愛 他日必將回報


此時就先放在心上


從高雄回來之後 已經820 剛好到龍崎小7等待HHE夜騎隊伍


他們今晚騎文衡殿 豆花老婆不在家 沒大人看管  又和他們去騎


我可不行 家裡兩個監視器 我可不敢越雷池一步


儘管也想去 不得不按倷下來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材燒 我就先回家了


 


 



星期二 


天氣真熱 台北已經破38C


昨天的高雄之行還有點累 面對這麼大的太陽 本想偷懶 但良心告訴我 還是加減騎一下吧


雖然保東國小近在咫尺 但還是我第一次拍照呢 


晚上不知為什麼? 是不累嗎?


怎麼騎到高鐵站的終點 我至今仍想不透 這一趟41公里 不算短呢


這應該是我對騎單車的熱忱吧 克服自己的惰性 算是自我挑戰


 


 


 
星期三


還是熱 台北也還是破38C


原本排定的爬山日 面對這無情的太陽 即便是我也提不起勁


但還是要騎 輕鬆一點也無可厚非


在新市亂繞順便認一下路 來到大營這間靈昭宮 鄉下地方也有大廟


廟前有一個看似智障的老人在大呼小叫 叫得讓我心慌 匆匆拍照打卡上馬走人


看那老人也是有點可憐 但我也愛莫能助 這個年頭照顧好自己就好 別人的閒事就少管為妙 


晚上出門有點晚 慢慢騎到高鐵


這時我想試試手機上導航王的功能


我回程騎沒有走過的地方 導航王的功能不錯


只是我偏偏不照它指示的路線騎 越騎越偏


我根本已經喪失方向 時間也很晚了


不得不照它的路線騎 終於騎回認識的路 結束一場驚險的認路之旅


 


 





星期四 


中午我被打敗了 實在太熱而且收攤也比較晚 中午例行練騎就暫停一次


晚上HHE夜騎台南都會公園


終於有機會和飄哥尬一下車


嗯嗯 算是大致了解飄哥的實力了 OK


今晚夜騎的人滿多的 看看這陣容 現在要找這麼多人夜騎的車隊真的不多見了


HHE最近發展蓬勃 人數驟增 這都要歸功於幾個幹部領導有方


如果我能像一般人休假 那我的人生肯定會更精彩


但有一好就沒兩好 看以後的發展囉


 


 




星期五


老婆交待我要買生理食鹽水


我第一個想到國豐 但是中午飄一點雨 怕說騎到安南區會下大雨


最後拼了 下雨就下雨 又不是沒遇過


從新化到國豐的店16公里左右 來回32公里


國豐還是那麼風趣 和他聊天真的很有意思


在路上本週的里程數就已經破300


晚上騎善化啤酒廠輕鬆一點好了


本想po上網約騎善化啤酒廠 但我怕會有變化 還是算了 自己一個人騎吧


騎到善化啤酒廠沒有喝啤酒 拍個照打個卡就交差了事


回家囉


 


星期六 


休息囉 騎一個禮拜也累了


在寫週記的同時 Jason傳來訊息 他們已經出發往武嶺前進


這是一件年度大事 也預祝他們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