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E車隊夜騎大內天文台


 


1010701(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澄山教會(24公里) 


1010702(星期一)  夜騎:大內天文台  


101070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沒騎


1010704(星期三)  夜騎:台南都會公園    中午:陸客 


1010705(星期四)  夜騎:仁德休息站    中午:善化啤酒廠(25公里) 


1010706(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下雨沒騎 


1010707(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關廟千佛山(26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 305公里


本週是我的新車 黑白拉第一次登場亮相


對於第一週當然也不可以太難看


所以抱持要騎300公里 當做見面禮


這週每天都非常的熱 其實也不用這麼拼 但為了慶祝開幕 辛苦一點也無所謂


 


 



星期日


剛騎新車 不知道性能好不好 自己能不能適應


所以中午收攤後還是決定出去踩一踩


第一次的處女秀就選在我們新化地區最具代表的澄山教會


我想體會一下爬坡的感覺 感覺還不賴


好久沒騎澄山教會 澄山三連坡還可以輕鬆應付


只不過騎得有點喘 車子有比較進步 人也要跟著進化才行


 


 



星期一


白天帶妻小去苗栗一日遊 回到家才6點多


吃完晚餐看看時間也還可以和HHE車隊去夜騎一下


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一是加碼的課目


今天是騎大內天文台 有幾個新來的車友 速度有點跟不上 光是等人就花不少時間


騎完之後大家去山上吃冰 我和豆花沒去 回到家也快10點半了


有點晚 真的要建議林大 時間方面要好好控制才行


 


 


星期二 


中午沒去騎 一來太熱 二來收攤也晚 三來有點累 給自己一個理由休息一下


 晚上去騎高鐵站 回程時碰到大灣的劉大哥


和他也有一段時間沒見面 大家漸行漸遠 好像也擠不出新的話題


 


 




星期三


中午先湊個里程 從埤子頭騎到中華路再騎到陸客


請他們幫我調一下座墊 調高一點我發現有比較好騎


晚上北永康夜騎台南都會公園 我就過去和他們一起騎


今天晚上只有3 連我是4 好冷清啊


但北永康就是這樣 人少有人少的騎法 邊騎車邊聊天 可以面面俱到 我還滿喜歡的


 


 



星期四


中午固定騎新市 騎到新市大營開始路面有點濕


越往善化路面越濕 不得已騎到善化啤酒廠就折返


這也算是黑白拉第一次淋雨 再繞進去南科 到新市時買些炸雞回來給自己加菜 滿好的 


下午下一場大雨 HHE夜騎取消 剛好我也睡過頭


但我吃完飯看地面都早已經乾了 於是按照HHE夜騎 一樣騎仁德休息站


就在我快到仁德休息站時 剛好豆花和他老婆從休息站出來


就這樣 今天HHE車隊 只有我和豆花騎到仁德休息站而已


 


 



星期五


中午下雨 剛好給自己一個藉口休息一次


但是這樣一來 我耽心這週的300K無法完成


若不行的話 星期六再補課


晚上北永康夜騎高鐵站 我還是睡過頭


到了844分才出門 還好 我到高鐵站時 大家都還在


回程和大雄他們分手後 我自己再去多繞兩圈 補今天的里程數


到此為止 這週騎了279公里 要達300K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星期六


一大早就和老闆娘有一些磨擦  心裡有些不愉快


中午收攤後繼續昨天未完的行程 中午騎一趟千佛山 看能不能讓心情平靜一些


不過看起來效果不大  晚上就休息囉  本週騎305K 算是交待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