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團


 



1010624(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埤子頭 高速公路便道(23公里) 


1010625(星期一)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 1010625 七股小騎 騎乘里數:77公里


1010626(星期二)  夜騎:1010626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31 Jason 小莊 宸榕 嘉義美食瘋狂之旅     中午:成大(23公里) 


1010627(星期三)  沒騎    中午:陸客(17公里) 


1010628(星期四)  夜騎:關廟鳳梨公園  文衡殿    中午:南科(26公里) 


1010629(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潭頂 哪拔林(24公里) 


1010630(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


本週騎乘里數: 353公里


6月份騎乘里數:1164公里


 




本週最可貴的是 我終於完成我自己訂的目標 連續100 每週200公里的計畫


為了這個計劃 我花掉2年的時間 但是這不完全是浪費掉


我也在此間學很多技巧  體力也是在這段期間進步不少


之所以會有這個念頭是因為我不想鬆懈 藉由記錄讓自己有所警惕


兩年來 我騎過很多地方 也交了很多朋友 可以說這兩年的時間讓我單車生活增色不少


而我的最佳伙伴鐵小枝也在這100週的最後一天正式退休


這個月(6月份) 也可以說是我這幾個月以來騎最少的一個月


因為之前的兩個禮拜都因為下雨 而使里程數無法有效的增加


這是天意並非我偷懶


 


星期日


很想讓自己在這最後一週能畫下完美的句點 因此表現的很有企圖心


雖然收攤比較晚 但我把握住每個時間 還是出去騎 能騎多少算多少


也因為時間並不多 因此就騎老路線 進帳一下里程數


 


 




星期一


這天中午約了王俊欽一起騎七股 還先去找國豐


這一天的天氣很熱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把七股騎完


這麼熱的天氣騎起車來還是有點累 也要感謝王俊欽相陪


晚上再到高鐵輕鬆騎 自己一個人騎也樂得輕鬆


 


 




星期二


那次看新疆林的部落格 其中有她到成大參觀的照片  我正苦思不知要騎哪裡


這附近已經騎得差不多了 因此主意打定就騎到成大


平常每天都要經過這裡 對這邊的景物絲毫不會去注意


不過今天騎腳踏車過來 發現和平常開車經過大異其趣


騎腳踏車真的可以讓你很細心去觀察每一個細微的角落 覺得視野變得很豐富


 晚上是Jason他們的嘉義美食團


我和豆花特地到阿蓮去陪騎 只是豆花比較早出發


這幾個瘋子為了吃雞肉飯來回200多公里 算是瘋狂的行徑


但是說過了 吃東西只是個藉口 想騎車才是真的


這一晚 我們從阿蓮騎到新化 這段20公里的路 我們只花了36分鐘就完成 也刷新我們38分的記錄


可見大家除了騎車之外 也是很顧面子 誰也不肯輕易低頭


和他們在新化全家休息聊聊天 為了讓我們早一點回去休息 他們三個人也沒多停留 直接往嘉義過去了


現在白天真的都很熱 晚上騎車比較涼快 也不錯


 


星期三


心裡想著 給陸客訂車訂了這麼久 也沒有去和人家算錢


因此中午就騎過去 但是阿勝不在 只有老闆在而已


把錢交給老闆 和他聊了一下單車經


晚上不知怎麼搞的 出奇的累 我想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  還是任務完成鬆懈了


吃完飯還是覺得好累 下了一個沉重的決定 今晚夜騎暫停一次


感到很沉重也代表 本週想要騎400k那是不可能完成了


 


 





星期四


經過昨天的休息 今天的狀況好很多


中午騎到南科 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來南科


本來只想騎到迎曦湖就好 後來想一想還是騎到目加溜灣大道


晚上HHE夜騎關廟鳳梨公園 覺得太近 又加碼到文衡殿


這是我第一次穿高獨車衣 老婆說:HHE的車衣比較好看 高獨的顏色太暗


 


 




星期五


有別於上個禮拜都下雨 這個禮拜天天都是大熱天


但是星期五這天卻是下雨 雖然下雨還是熱


今天收攤的有點晚 因為公休前的工作會比較多


因為400K已經無望 有點自暴自棄 所以只想騎個城市繞圈賽 活動一下就好


才騎到台19就下雨 騎到統一社區路面上整個都是濕的


而回到我們家附近也快下雨 因為已經騎出門 不想只騎一點點就收工


所以往新市騎過去 那邊沒下雨 騎到潭頂 繞過去哪拔林


來到高速公路交流道 終於淋到雨 即使淋到雨還是熱 天氣也真怪


晚上騎到高鐵站 才騎到182過去一點點 聽到車子的BB發出聲響


而且踏板的軸承好像也會搖晃 應該是鐵小枝大限已到


不敢再騎過去 怕有狀況 如果要麻煩人家來載也不好


趁還可以騎的時候趕快回家才是正途


也不敢太用力踩 回家之後 正式讓鐵小枝除役 退伍了


 


 



星期六


是我和陸客約好要去牽車的日子


新車是很好看沒錯 但我對舊車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試騎一下新車 我覺得還要花時間去適應


在陸客門口發現我的休旅車的後輪 插了一根大釘子 又讓我多花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