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小莊 阿福環南230K 


 


1020721(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鹽水(82公里) 


1020722(星期一)  夜騎:沒騎    中午:後甲圓環 陸客(29公里) 


102072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關新繞圈賽X2(25公里)  


1020724(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南科樹谷園區(28公里) 


1020725(星期四)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關新繞圈賽X3(37公里) 


1020726(星期五)  夜騎:關新+新化繞圈X1    中午:文衡殿(32公里)  


1020727(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關新+高鐵(18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2  


本週騎乘里數:300公里 


 


本週從第一天就有好的開始 原以為本週要破300是輕而易舉的事


卻不料整個禮拜從星期三開始 一連3個晚上都下雨


幾乎都不能出去騎 差點讓我無法達到300K


還有史黛西星期四出發到英國騎1400公里 在此預祝她馬到成功


這項比賽好像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去 好勇敢 要是我就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星期日


好久沒和Jason見面了 更不用說騎車


最近很多人都排擠他 不過 那是他家的事 我覺得Jason是一個可以交的朋友


今天他自己規劃一條環南230k的路線 這我是一定要去陪騎的 豆花也去


這次他們一共還有小莊以及阿福


但我們只在鹽水會合之後 他們繼續他們的行程


我們礙於時間也無法陪他們往後的過程 反正意思到了就好


我和豆花不但騎到鹽水 還騎過去義竹


這樣 本週第一天就進帳82公里


 



星期一 


那天看到我的舊卡鞋 鞋底已經快脫膠了


為了怕萬一 所以還是險把新的卡鞋換好 免得到時候臨時沒有鞋子穿


從後甲圓環過去陸客 多跑一點里程數


阿祥在後甲圓環這邊的工地上班 也不知道他們的坐息 還是不要找好了 以免造成人家的困擾


到陸客換好卡鞋 本想從 六甲 頂回來


但看天氣好像不太好 還是照中山路回家比較保險 


晚上天氣還不錯


但我可能昨天騎得有點累 加上已經有超出進度 晚上就偷懶一天 誰知道往後幾天都下雨


 


 

星期二 


中午騎車時 忽然閃過「高獨本鋪」四個字 我將感覺po在臉書


哇靠 小吳和陸路馬上跳出來


是怎樣? 我交什麼朋友還要你們同意嗎?


高獨本鋪四個字 大家以前還不是很開心 一直在記恨 都已經快一年了


晚上阿祥約要騎高鐵


我們到高鐵休息時 我們在聊天 也聊到一些八卦


現在好像沒有人不是八卦 每個人都有事情讓人家當話題


 



星期三 


中午騎南科樹谷園區 回程時 走北永康夜騎那條小路


白天和晚上騎的感覺差好多 一開始我以為騎錯路


心裡一度緊張 因為那邊我完全不知道路 還好東轉西轉 又讓我回到正確的路 結束一場驚魂記 


晚上下雨 夜騎文衡殿暫停一次


這樣也好 反正越來越沒人要去 以後 我也不會po在車隊 要去就自己去


 



星期四 


中午好像快下雨 我猜晚上應該不能騎


所以儘管收攤回到家已經140 我還是照騎不誤 狀況還不錯 關新繞圈賽騎3


看著天邊的雲層 晚上應該又可以休息了


果然沒錯 晚上又下雨 奉旨休息


 



星期五 


今天中午本來想騎到山上淨水廠 就在出發不久在忠孝路就遇到豆花


因此 我打消去山上淨水廠的決定 我和豆花一起到文衡殿補課


騎文衡殿幾乎變成每週至少一次的課程了


和豆花一起騎沒什麼訣竅 一直騎就對了


現在和他也越來越少一起騎 因為我已經跟不上他的腳步 


晚上 還是下雨 已經連續3晚了


心裡想著 本來可以輕鬆300k 卻因為下雨而功虧一潰就有點不甘心


到了9點半 總算雨停了 地面也乾了 趕緊把握時間 出去稍微騎一下


 騎了一圈關新和新化 有一點進帳 剩下的明天再補吧


 


星期六


又到了公休前夕又是星期六 工作真的很多


經過昨晚把握時間騎一下 現在離300k只剩19公里


我在那邊猶豫不決 要不要去騎呢 我真的很累啊


最後 還是我的意志力戰勝了 終於得到這艱苦的300k


哈哈 我是神經病吧 可是我覺得很爽 沒像我這樣的人是體會不來的   


 


星期五下午 蕾蕾傳賴給我 問我和阿娟下個月有沒有時間去高雄看史密斯飛船


這個我當然有啊 有人約一定去 但被哈拉太多次了 這次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見招拆招吧  


星期六晚上 ko在臉書po


我去按讚 結果被王大糾正 我去回收讚 被蕾看到 又是一頓誤會


~~ 現在臉書越來越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