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07.20(星期六) 


人逢喜事精神爽 最近boris大哥春風滿面 雙喜臨門


除了愛子的成就外 最重要的是升格當了「公公」


為了迎接這一天 不但boris大哥盼望 我們這些人也都引頸期待 順便沾沾新人的喜氣


好日子漸漸到來 我們也就越興奮了 


這一天 我和阿娟大約2點就出門了 要等晚上的婚宴也要到阿智家品嚐高雄第一名的麵線羹


去年我和阿娟已經吃過一次 1010819 高雄民歌演唱會


對於這個好滋味唸唸不忘 但是這次當然是淺嚐即止 還要留著肚子吃晚上的大餐


 



一到阿智家的攤位 只見阿智越來越有老闆的架勢


人客啊 你看看 這攤真是有夠「囂張」


別攤是一客難求 而阿智他們的攤位卻要客人「排隊等候」


 



囂張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們的攤位只獨獨賣麵線羹一味 可見他們對於自己的產品有獨到的信心


這麵線煮得軟而不爛 肉羹新鮮彈牙富有嚼勁 搭配自家精心調配的辣椒醬相得益彰


簡單的小吃卻能擄獲高雄人30年的胃口 吃過的人無不讚不絕口


 


 

天涯無處不相逢


就在我和阿娟坐定位 忽然看到山哥駕到 好久不見的山哥依舊春風滿面


山哥剛剛去柴山騎車 回家時不忘來這裡打包兩碗 體貼的山哥真棒


 


 
 
 
 

吃完麵線羹時間還早 我和阿娟到旁邊的小公園隨意逛逛 不要打擾到阿智做生意


今天是星期六 客人很多 在這邊幫阿娟隨便拍些照片打發時間


 


 
 

後來 我提議何不到忠烈祠找LOVE


最近這裡很火紅 阿娟還沒去過 帶來看一下也不錯


有一組新人在拍婚紗 附近遊客也很多 我們只能遠遠的拍


LOVE就留給那對新人囉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立刻驅車前往婚宴所在地~~大八大飯店


才剛到門口就看到純真 也好久不見純真了


免不了握手寒暄 當然也要在飯店前留下記錄


在電梯前還遇到仰慕已久的龍王和玫瑰兩位夫妻檔


 



進入高貴典雅的會場 迎面而來的是boris大哥和帥哥新郎武康


看著喜氣洋洋的父子 我也來沾沾喜氣


 



很棒的會場 時間還早 很多客人還沒到


 



AS家族 我心目中永遠的生命鬥士 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們效法


AS家族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每次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1000910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0 AS家族&二人組




熱情又開朗的龍王和玫瑰兩位賢伉儷


常常在boris大哥的口中和部落格提到這兩位 對他們有無比的憧憬


雖然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卻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好像多年不見的老友久別重逢 有說不完的話題


 



謝謝龍王玫瑰為我和阿娟拍這張好漂亮的照片


 



面對熱情大方的薇亞和玫瑰 ....我好害羞喔


 


 

貼心的boris大哥讓我們更方便找到位置 還特地幫我們安排座位


 



~~豐哥和瑞梅姊也連袂出席 我知道這場合一定少不了二人組


自從兩年多前武嶺一戰之後 就沒有和豐哥及瑞梅姊見過面 1000419 武嶺 again


今天藉由boris大哥家的喜宴能和這對單車界的神鵰俠侶相會 也是我期待的事


 


 

二人組在單車界早就家喻戶曉 威名遠播 眾人爭相目睹風采 二人組當然來者不拒


 



開席前來個大合照 今天四面八方的好友齊聚一堂 好開心好高興好興奮


 



今天另一個重量級的貴賓 boris大哥的兄弟~~松哥也到了


不但如此 遠遠的就看到明豔照人的瓊綿也緩緩步入會場


~~ 眼睛一亮 嘿嘿 事業做的不小喔 讓人不注意都很難


 



boris大哥向他的兄弟秀新手機 逗得我們在一旁哈哈大笑


這兩位老兄弟一直是我們效法的對象 兩人亦師亦友相互扶持


看在我們眼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一個人的一生中得一好友夫復何求


1000731 陪騎踏板上的勇者---台南段       1010611 拜訪松哥



 

這兩位辣妹最近感情升溫很快 看著她們的互動 我也為她們高興


運動 健康 交朋友 這才是我們所要的


 




嘿嘿~~ 今天我最爽   這張照片可以當傳家之寶了


開朗又活潑的瓊綿絲毫不會扭捏做態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 很快就會將歡樂的氣氛傳給大家


 



阿娟對松哥景仰萬分 當然不放過合影的機會


 



然後 我們也要合照來紀念這次的聚會


 



舞台的佈置簡單高雅


 



進入高潮了 男方主婚人春風滿面


 



女方主婚人喜氣洋洋


 



小倆口甜甜蜜蜜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武康的舞蹈老師上台致詞 風趣的談吐訴說兩人相戀經過 獲得台下一片掌聲


 



美麗大方的新娘子


 



boris大嫂致詞 雖然自己說會緊張要看小抄 但侃侃而談也獲得滿堂彩


 



帥哥新郎武康也即興來上一段


有見過大場面的果然不同 隨口而談台風穩健 有大將之風


 


 
 boris大哥趁空檔偷偷來和松哥喝酒


今天松哥特別的high 兩杯紅酒下肚 話匣子一打開說個不停 從來沒看過松哥這麼健談


因為我們都知道 松哥為他的好兄弟高興 連我們也都感染到了


 



兩位老頑童喝起交杯酒 然後要送入洞房嗎?? 我們在一旁可是笑翻了


 



武康抱著新娘子再度上場


 



兩人聯手將香檳倒入酒杯


 



香檳緩緩注入酒杯 象徵兩人的愛情源源長久 我們也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逐一向各桌來賓敬酒 恭喜聲不斷 笑聲也不斷


 



今天最美的三人 也祝福這三位美女友誼常存


 



謝謝 歐鴻欽 老師和我們合照


 


 
準備散場了 再度恭喜boris大哥和大嫂 祝你們早日成公成婆


 



~~ 帥哥恭喜喔 也要加加油


台灣現在出生率全世界最後一名 現在要靠你們來提升了


什麼都可以輸 但這方面可輸不得喔     


 


後記:


我現在好喜歡參加婚宴


最早是馬汀兄家的 然後是山羊哥 現在輪到boris大哥 不知道下一對會是誰家的呢?


藉著參加婚宴的機會 可以將平時散居各地的好朋友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好溫馨


當然啦 希望輪到我時 大家也要多多捧場 不過 這還要好久(我猜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