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08.17(星期六)



有時候很奇怪 當你忽然心念一動想到某人時 那個人就會適時出現


有一次忽然想到我兄弟北極熊 不久之後 就在臉書看到他已經出現在左鎮 當然我要出去迎接


1020223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38 北極熊


又有一次想到王大 剛好他們那一次一行人出遊 好像說要騎到北回歸線


不久之後 王大 張財哥他們就出現在我們菜市場


只不過那次我要和李董一起出遊北港 所以那次我沒有去陪騎


也許就是這樣陰錯陽差 那次張財哥不小心摔車 還摔得滿嚴重的


這次也一樣 我心裡忽然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到說在父親節那天 我應該給小菁一點祝福


她一個女人家母代父職 獨力撫養她的女兒小魚兒 這也夠辛苦了


幸好小魚兒很懂事 小菁應該可以感到欣慰


但是日期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現在也不太好意思再祝福她     


 


話說到此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就在我們快收攤時


真的 小菁和小魚兒出現在我們菜市場


這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會這麼巧啊 我想到的人真的都出現     


 


星期六那天 我還在為本週的進度傷腦筋 本週進度嚴重落後 距離目標尚差54公里


眼看著天氣慢慢好轉 我想說補課有望了


心裡想著 54公里騎大崗山超峰寺剛剛好


主意打定 工作起來也特別得心應手 抱著愉快的心情工作


而小菁和小魚兒的出現 更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但小菁帶來一個消息 就是關廟那邊下起大雨了


但我不是很在意 因為這離我們收攤還有一個多小時 可能到時候雨就停了也說不定   


這次小菁和小魚是要到崑山那邊參加她們朋友辦的約騎活動


我因為要去補課 所以沒和她們一起去騎車


多日不見她們母女倆 小菁依舊是大嗓門 還是喜歡大笑和以前一樣


小魚則長大不少但也變得害羞了


和她們聊聊近況順便給她報一下去崑山的路怎麼走


小菁在菜市場待了大約20分鐘 我們因為要工作 她們也差不多該去和人家會合


我說 等我騎完再打電話給她 看她們騎到哪裡了    


 


和小菁認識也是機緣巧合 1000828 瘋狂之趴


兩年前 我們的武嶺慶功趴 小菁應豆花之邀也來參加


兩年多來 發生不少風風雨雨 大家對小菁的評價不一 但那是人家認為的 和我沒有關係


我交朋友一向憑感覺 感覺對了那就對了 所以我對小菁的印象一直很好


也希望在未來 小菁自己能好好加油並將小魚照顧好


不要管外面一些有的沒的 過自己的生活就好


也在這裡為小菁補上一句 ~~ 父親節快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