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12 屏東里港輕鬆行 車神松哥當壽星 不必山珍和海味 只願歡樂心中停


 


1020811(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回茄萣過父親節


1020812(星期一)  1020812 屏東里港輕鬆行 車神松哥當壽星 不必山珍和海味 只願歡樂心中停


102081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關新繞圈賽x2圈(25公里)


1020814(星期三)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下雨沒騎


1020815(星期四)  夜騎:關新繞圈賽x2圈    中午:關新繞圈賽x3圈(36公里)


1020816(星期五)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下雨沒騎


1020817(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潭頂繞圈賽x3圈(56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2天


本週騎乘里數:202公里


 


差了一點就中斷為期162週的連續200k的記錄


這週下了整整兩天的雨 都無法騎車 甚至我已經做出記錄可能中斷的宣言


這實在不是我自己願意中斷 是老天的意思


最後老天垂憐 星期六給我一個好天氣 一口氣全部補完


其實 很多人要我不要在意這件事 那只是他們自己的意思 他們不了解我對這件事的意義


我會這樣做 一方面是給自己一個期許 另一方面也想造成一股風潮


讓大家看看 誰才是最熱血的


 


 
星期日


阿娟她們早上就回茄萣了 我到下午才回去


本來 我想在今天下午到大莊家去坐坐 順便和大莊聊聊天


剛好 大莊人在嘉義 我打電話給他時 他正想到我們這裡坐坐


於是 我們就約好到豆花家


那是大莊自己說要去的 可不是我邀大莊去豆花家 所以有什麼招待方面的事 不要賴在我頭上


要出發前 蕾蕾有打電話來 聊了好久 內容我也不太記得 聊到和大莊約定時間都過了


蕾蕾這個禮拜要動大刀 我除了祝福她之外 也無法做什麼


因為 她什麼都不說 我也尊重她 不問她 她想怎樣就怎樣


稍後 我要到茄萣的路上 時間還早 看到Jason他們一家人在安平工業區的香腸博物館


於是 我驅車過去找他


看到Jason自然是很開心 Jason一見面也問我 最近發生不少事 我知道那是指阿角的事


阿角自己也算現世報 有王大的火力攻擊也不好受


勸阿角不要回嘴 讓王大發洩完就沒事了


兩邊都是朋友 自然不想看到任何一方有什麼衝突


回到茄萣 吃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大餐 自在家吃就是很自在


我也不喜歡一大群人都擠到餐廳 這樣吃最好不過了


 


 
 
 

星期一 1020812 屏東里港輕鬆行 車神松哥當壽星 不必山珍和海味 只願歡樂心中停


今天騎得再輕鬆不過了 全部只有騎30公里


但是今天的歡樂卻比過去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裡就不多贅述了


像這樣騎車交朋友多好 何必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


想到這裡就心痛 為什麼我們高獨團不能像過去一樣 大家和樂融融 有什麼不好呢?


 


 

星期二


蕾蕾昨天開刀 安妮私訊告訴我 蕾蕾到現在還住在加護病房 要我幫忙集氣


蕾蕾花蓮的朋友大蟒蛇有做加油集氣的海報 告之天下蕾蕾生病開刀的事


蕾蕾不是不想讓人知道嗎? 我冒著被蕾蕾見怪的風險告訴安妮


而現在搞到天下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他們這樣集氣對蕾蕾有什麼幫助


但我中午例行練騎 我騎到廟裡為蕾蕾祈福


我不想像他們那麼高調 也許 在蕾蕾心中看來 我這個當阿兄的沒有在關心她


但我不想解釋 公道自在人心


晚上 阿祥約騎高鐵站


我實在有點提不起勁 但既然人家在約 也只好勉為其難


騎到9k左右開始下雨 但為了阿祥 還是繼續往前騎 就算淋雨也管不得了


今天比較安靜 沒什麼話好聊


 


星期三


快接近中午時開始下雨 既然下雨 那就休息吧


晚上也下雨 那也休息吧


因為 本週不求多 只求200k過關就好


因此 即使今天都沒騎到車 一點都不緊張 只不過後來 差一點殘念 是當初始料未及


 這天晚上 蕾蕾醒過來了 她在臉書po文 表示她已經恢復良好


 


 

星期四


大蟒蛇大動作做海報在幫蕾蕾集氣 我這個做阿兄的也應該有所表示


今天的例行練騎 我就大剌剌的將蕾蕾的名字標上去 也算是表達我的一點心意


但是 下午蕾蕾卻傳私訊給我 希望我把照片拿掉


她的理由是 她在我們團體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 她不想讓大家知道她的事


怎麼會這樣呢?


我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很關心她的 那些少數人也不用在意他們


可是既然蕾蕾這麼說 那我就照她的意思 我設隱藏


奇怪的是 竟然還有人按讚


怎麼會這樣呢? 我真的不清楚


晚上HHE車隊夜騎取消 因為怕下雨 這得我所好 因為我也不想去騎


吃完飯 東摸西摸 快到9點才出去晃一下 騎兩圈關新繞圈賽


想說 里程數都已經146K 只剩54公里而已


明天隨便騎一騎就可以補回來 卻差點誤了我的大事


 


星期五


天啊 中午下雨了 害我的心冷了一半


心裡想著 就算晚上拼一拼 也不可能騎54公里 那還得星期六補課才行


可是 如星期六下雨呢 那不是沒得玩了


最後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在考驗我 竟然晚上也下雨 天啊 怎麼辦啊?


我已經做出記錄中斷的預告了


雖然 我有毅力有決心 但敵不過老天爺的考驗啊


如果 說騎車還得穿雨衣去騎 那就失去意義了


 




星期六


還好 還好 一整天都是好天氣 連太陽也不會很大 似乎可以去補課了


我大膽做出補課的PO文 今天中午騎大崗山超峰寺


不知是不是心有靈犀還是機緣巧合


早上我還在想 父親節那天 忘了給小菁po祝賀


小菁一個女人家 母代父職 真是了不起 雖然外面對她風風雨雨


但我說過 我交朋友是看感覺 感覺對了那就對了


不管大家對她的評價如何 那都是人家的事  我對小菁是非常支持的


才想著而已 小菁她們母女就出現在我們菜市場 這實在太令人意外了


多日不見 小菁依舊樂觀 大嗓門也絲毫不減 小魚也長大不少


有她們來訪 讓我們工作起來得心應手


但小菁說她們從關廟過來 雨下得很大 我的一顆心又沉下去了


我們這邊可是出大太陽呢 此時離收攤還有一個多小時 到時候再看看吧


 收完攤 往南邊望去 烏雲罩頂 不過新化倒是一片晴朗的好天氣


我按照原定計畫往大崗山前進


才出新化 還沒到關廟埤子頭 路面就越來越濕 濕到水會噴起來


對面而來的車輛上面佈滿水漬 連機車騎士也都穿雨衣


我當機立斷 往南不可行 那我就往北


我之前有看到阿祥在我塗鴉留言 說他要到大綱山堵人去


我想說 下大雨所以他應該不會去 因此 我就沒留言說 我不過去了


事後 阿祥真的有去 而且他從高雄過去 一滴雨都沒下


可見 雨只下在埤子頭這段 早知如此 就算車子被噴濕 我也會過去 但那已經無法挽回


我這次騎三趟潭頂 總算把里程數補足202k 算是低空飛過


沒想到騎個200k 會騎到這麼累 那就當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好了


所幸 這一切都值回票價了 因為 我又可以將記錄延續下去了


 


回到家裡 開始忙著準備下禮拜爬北大武的準備


這次沒有邀很多人 只邀了8個人 可惜史黛西不能和我們一起去


我們初步計畫爬到檜谷山莊就好


剩下的 一些行政作業 就交由其他人去做了


 


本週的生活起起落落 和蕾蕾都有絕大的關係


我希望 蕾蕾能將病養好 那些高獨團的爪耙子也不要動不動就打電話去打擾她


讓蕾蕾專心將身體調理好


大家都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一些八卦九卦 無中生有的屁事 不要再去牽動蕾蕾


讓她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