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V瘋趴  1020821 颱「瘋」KTV


 


1020818(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文衡殿(32公里) 


1020819(星期一)  夜騎:保安車站    中午:南科繞圈(29公里) 


1020820(星期二)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到國豐那裡買隱形眼鏡(騎機車) 


1020821(星期三)  夜騎:沒騎    中午:大崗山超峰寺(56公里)  1020821 颱「瘋」KTV


1020822(星期四)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驗車   


1020823(星期五)  夜騎:下雨沒騎    中午:到大莊家  


1020824(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關新繞圈賽X4(51公里) 


-----------------------------------------------------------------------------------------------


本週夜騎天數:1  


本週騎乘里數:202公里  


 


這週簡直是上週的翻版 都因為下雨害我進度嚴重落後


還好星期六這天的天氣都好轉了 所以還能補課


比較特別的是 我一開始就有先騎一些


不然這週的夜騎只有1 肯定會殘念 只是一直這樣追著時間跑 實在很累


 


 

星期日


有鑑於上週一直被時間追著跑 加上本週聽說有颱風要進來 我一刻也不敢懈怠


趁著天氣不錯 跑一趟文衡殿


要出門前 就發現後輪有稍微磨損一些 但還可以騎


沒想到回到家竟然破成這副德行 嚇到我了


但幸運的是內胎沒破 回到家裡趕緊換好


這條外胎騎到這樣 算是盡到最後的一點利用價值了





 

星期一


還是要利用颱風前多騎一些 中午就跑了一趟南科繞圈


颱風來之前風都很大很難騎 若不是對單車有熱血 這種天候條件 實在不適合騎車


晚上 騎了一趟好久沒去的保安車站 但那裡太暗不好拍照 所以沒拍


看到虎山橋 覺得滿漂亮的 就以這張做為夜騎保安車站的證明


 


星期二


拋棄式隱形眼鏡只剩一副 因為過兩天要去爬山 所以早該去補貨了


中午下雨 所以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騎機車去 騎到快打瞌睡


國豐很夠意思 拿了15副廠商送的試用片給我 還沒向我收錢 真謝謝國豐


晚上還是下雨 因為目前進度有些超前 所以很放輕鬆


 



星期三


今天是中元節 以往我們都要騎梅嶺 前兩年騎梅嶺都只騎半套 後半段都坐車回來


看著今天的天氣 梅嶺一定會下雨 我沒那麼熱血也不想那麼累 晚上還有活動 所以要保留體力


1020821 颱「瘋」KTV

我退而求其次 上禮拜要騎超峰寺沒去成 就選在今天去補課好了


去程還好 花一小時騎到牌樓 再花10分鐘騎到勦峰寺


休息15分鐘 順便打卡


回程可就累了 全程大逆風 時速幾乎無法超過25 只能慢慢龜回家


晚上的KTV 熱鬧非凡 這裡就不再贅述 加上下大雨 所以沒騎車心安理得  


 


星期四


中午又下雨了 利用機會將車開去驗 我都利用下雨天做這些事


晚上還是下雨 心裡開始焦慮不安 會不會重蹈上週的事啊


又有殘念的心裡準備了


比較值得安慰的是 老闆宣佈明天休息一天


而我們星期一要去爬北大武山 也一樣可以休 這真是太棒了


 


 
 

星期五


還是大雨不斷 下得我的心都冷了


早上看了5部"廚王" 後來實在坐不下去 想到外面去晃晃


首先想到的就是大莊


在他那裡消磨了一個下午 還讓大莊請中飯 謝謝啦


晚上又是下雨 完蛋了 不僅里程數還缺49公里 連北大武也籠罩著不祥的陰影


 



星期六


天氣終於放晴 中午趕緊去補課


雖然說天氣放晴 但烏雲仍然很多 不敢跑太遠 就關新繞圈賽4圈好了


北大武之行 也應該可以成行 就看明天的天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