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2.08.21(星期三)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 這一天可以說是最忙的一天 也可以說是最輕鬆的一天


今年的生意也許手到颱風的影響 比往年都差了許多 但也一樣差不多11點就收攤了


以往這一天 我們都按照慣例騎車上梅嶺


但前兩年上梅嶺都只有半套而已 前年因雨坐車回家 去年也因雨搭便車回家


眼看今年又是烏雲罩頂 恐怕又要淋個落湯雞了


豆花還是那麼熱血 繼續維持傳統慣例


我則偷懶了 騎個大崗山超峰寺 算是交待一下


 



花了一小時騎到牌樓 又花了10分鐘騎到超峰寺 比起梅嶺來 超峰寺簡直像小兒科一樣


上超峰寺廣場前那條斜坡 有一個很活潑的和尚對我大喊加油 我微笑點頭回應


好妙的感覺 騎過那多寺廟 第一次有和尚對我加油


在超峰寺停留15分鐘 看著天色越來越暗 還是趁早回家


在台19往阿蓮的路上就開始飄雨 但雨勢不大


可是迎面而來的大逆風 我只能以24km/h左右的速度前進 花了80分鐘才到家


一進門就開始傾盆大雨 被我逃過一劫


但熱血的豆花就沒那麼幸運了   


 


本來阿智他們一行人說今天要騎武嶺


但也因雨取消這次的行程 改說要來找我們到KTV


這正投我所好 我已經十幾年沒去KTV 騎車還可以 不知道唱歌罩不罩得住?


我們約好在我們附近的小7會合


阿智和阿紫先過來 另外阿寶 華姊和瓊綿則晚一點才到


在小7等人的同時 我們和阿智 阿紫商量


不如我們先過去 等阿寶他們過來再自己找過去


就這樣 我們幾個先到KTV熱身 順便等他們到來


 



阿紫先來高歌一曲開場 甜美的歌聲宛如黃鶯出谷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果然是練家子


 



十幾年沒唱 不行了 阿娟一旁看不下去 趕快翻歌本準備大顯身手


 


 
內舉不避親 說真的阿娟真的唱的不錯 我一直喜歡聽阿娟唱歌


 



阿娟你不好好唱歌 在對誰放電?


好吧 今天解放軍紀三天 難得有阿智和阿寶這兩位帥哥陪你唱歌


就把我當做隱形人 這樣夠意思吧


 



兩位美女的合唱絕搭 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我和阿紫算是「同學」 承蒙抬愛有機會和我同學合唱 真是太開心了


 



娟姊你在笑什麼? 我可是很認真的唱 你還笑成那樣 沒禮貌 ><”


 



不多久歌后來了 一襲貼身的黑衣短裙 既性感又迷人 ^^”


 



才在誇瓊綿 這也太不老實了


~~ 阿紫 你也太「超過」了吧 這應該讓專業的來


 



還是好好聽瓊綿高歌一曲


哇哇哇哇哇 ~~~ 太厲害了


你應該去參加比賽的 不管是歌聲技巧台風表情 都不是我們這些業餘的可以比的


聽瓊綿唱歌如飲美酒 不覺令人陶醉


 



兩位美女再度合唱 我和華姊聽到目瞪口呆 如癡如醉


 



陳寶是一位好年輕人 唱起歌來深情款款 帥得不得了


 


 
這下開始搞笑了 我學「某人」當華姊唱歌時在她旁邊磨襯 惹來某人的大笑


 


  
好了 專心唱歌吧 三位美女使出渾身解數 各有各的特色


唯一相同的是美妙的歌聲讓我們大飽耳福 如沐春風


 



目對風情萬種的美女 唯有把持自我


當年豬八戒要是有我的定力 就不會在盤絲洞遭到暗算


哈哈~~ 扯遠了


 



「紅紅青春敲呀敲」這邊的阿紫搖起鈴鼓助興


可愛的模樣彷彿青春美少女 吸引眾人目光


 



我和阿寶合唱「再出發」 中年人與年輕人的組合


這首再出發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歌 騎武嶺時就靠這首歌 真的有夠熱血


 



阿紫同學和我合唱 看我樂不可支的樣子 就知道我們是同一時代的


時下的流行歌曲我們還真是沒辦法


 



三娘教子圖


~~~~我還是去當豬八戒好了 哈哈~~~


 


 
左擁右抱 真好 當豬八戒真好


 


 
~~ 這兩張圖有什麼不同?


答對了 水壺 


這水壺真礙眼 去旁邊稍息吧


 



阿紫和華姊唱到渾然忘我 連大腿都靠上去了 不知道等一下還有沒有更刺激的?


 



難得這麼high 讓我們這幾天的辛苦一掃而空 這都要謝謝這群好朋友


 



這是?? 七月半要應景嗎?


High最高點 阿紫整個躺下了 這下大家可樂了


 



不知道阿娟在唱什麼? (一代女皇)


華姊很入戲喔 配合得這麼好 還左右搖擺呢


 



今天兩位露大腿的美女 阿娟可愛瓊綿性感 各擅勝場


 



~~ 我的福利 來人啊 關燈


繼上回在boris大哥家的喜宴上 我又要成為「全民公敵」了


哈哈~~ 牡丹花下死 沒在怕的


 



華姊來了 開燈吧 看我大享齊人之福 ^^"


 



最後「山頂ㄟ黑狗兄」為我們今晚的KTV歡唱畫下句點


大家都high翻了 真是一個難得的夜晚 永生難忘


 



離去前 剛好碰到阿智的學弟 請他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結束這既熱鬧又美好的夜晚     


 


後記:


這是一個颱風的夜晚 外面還下起大雨 但絲毫不減我們這群人的熱血


很謝謝今天大家有想到我們 讓我們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同樂


我已經有超過十年沒有去KTV唱歌了 這次重溫舊夢的感覺真是不錯


雖然很多時下的流行歌曲我都不會唱 但沒關係 我也曾經年輕過


好朋友藉由各種互動增進彼此感情 讓友誼不斷加溫長長久久


也希望以後有這種好康的 不要忘了我們喔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