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獨101k嘉年華會  觀音山繞圈活動


 


1010226(星期日)  觀音山x3圈(15公里)


1010227(星期一)  夜騎:埤子頭  永大路  永康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30公里)


1010228(星期二)  夜騎:太冷沒騎    中午:下雨沒騎


1010229(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  新化(29公里)


1010301(星期四)  夜騎:保安車站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x2圈(27公里)


1010302(星期五)  夜騎:高鐵便道  裕農路  中華路  永康    中午:新市潭頂  哪拔林(15公里)


1010303(星期六)  夜騎:沒騎    中午:北極熊來訪  陪騎(20公里)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72公里


2月份騎乘里數:1072公里


 


奇怪  這個禮拜好像過的特別慢  想一想  高獨嘉年華會到現在才過一個禮拜  真是有夠慢的


星期日那天  是高獨嘉年華會101k挑戰活動的正式日期  這個活動我們已經在上個禮拜挑戰過了  1010220 高獨101k嘉年華會 -- 高雄大社觀音山繞圈挑戰活動


因此  我們這一天是去參觀的


原本這天  我們打算帶些魚皮過去煮湯  但芋董說  已經有準備很多東西  煮湯的東西也都有了


我想了一些  既要好吃  又要經濟實惠  那就跟阿田仔買些黑輪過去  他們的黑輪我覺得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  他們的原料是我們賣他的  而且是現做  絕對衛生而且貨真價實


買黑輪過去也有一個好處  要煮要烤都可以  到了現場  大家都很滿意  我們也覺得有面子


除了黑輪之外  還買了一箱蜜棗  那蜜棗可真不便宜  一斤要50元  我們自己吃的  都3斤50的


渾圓碩大的蜜棗真不是蓋的  又甜又脆  每顆都有蘋果那麼大  這可是下足本錢了 


我們兩點到達現場  想不到已經有好幾個人騎完  他們從8點半開始騎 


算一算都在5個半小時以內  我們騎4小時47分  也和我們差不多了


但是他們還有加碼  這點我們就比不上了 


重頭戲是  騎完最後一圈還要博杯  如果沒有聖杯還要加碼一圈  這可讓我笑到不行


雖然大家騎完19圈  已經很累了  但大家還是很巴結  中獎的  都乖乖去騎完  沒有人例外


當全場最後兩名  果子貍和慈菁騎完16圈 


大家看我和豆花  可能腳癢  便開始叫我們去陪騎  剛好我也腳癢  於是朝田龍太將車借我


我去陪騎17和18圈  最後她們兩個博杯  還加碼一圈  我總共騎了3圈  可真好玩


活動結束後  Jason說要去吃飯  我和豆花看看時間還早  也一起去了


同行的朋友有:Jason  零零  老爹  朝田龍太和慈菁 


邊吃邊虎爛  很熱鬧也很好玩  因為有喝了些酒  不敢上高速公路  走台1回家  多花不少時間


 


相對星期日的好天氣  星期一就開始變天 


中午是還好  本來星期一可以騎遠一點  可是土雞城叫10尾黃魚  家裡只剩4尾


大老闆又在哭爸哭母  於是叫豆花開車到台南  專程為土雞城拿黃魚 


結果咧  星期一拿回來  今天已經星期六了  連叫一次都沒有  星期一那天還說沒有不行


去你媽的  嫌我們太閒 


中午收攤已經12點多了  不能騎太遠  就只能騎騎老路線而已


晚上變得好冷  我到門外抽個煙  考慮要不要出去騎 


後來還是去了  沒騎真的很難過  想了一想  騎近一點就好


 


應該有好幾個月沒騎到高鐵站終點了  最近都因為太冷


總覺得太冷的天氣  有一股無形的網罩住你  讓你前進不得


星期三雖然有些涼意  但我有股力量  我想要騎到終點  已經太久沒騎到這裡  也多些里程數


回程時  還遇到許久不見的劉大哥  在路上我們聊了一會兒


聊到他在澳洲讀書的兒子  還說一年要花150萬  還有一個過兩年也要去


幹~~ 讀啥小  1年要150萬  什麼讀書不分貴賤  這個數字  我們這些窮光蛋只能望之興嘆


 


 



嘿嘿~~ HHE夜騎保安車站


有沒有很羨慕啊 



這一晚的天氣很好  不冷不熱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多人出席了


全部都是男的  萬男叢中一點女  珮瑛不愧是HHE的第一女勇腳  光這份熱情  其他女生就不及了


珮瑛很大方  和這些男人一起騎車毫不扭捏


這天是夜騎保安車站  剛好有火車  我們戲稱今天上演"電車癡漢"  珮瑛大戰18裸漢


哈哈~~  剛好結合時事  增加不少趣事


 


星期五我又開始覺得懶散  這週要300K已經無望 


若要硬拼  會超出我平日的負荷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



星期六  北極熊自己一個人獨推  走台3接台20過來


我和豆花當然出城迎接  總共20公里  在新化一起吃飯  聊天  好久沒和北極熊見面 


這一聊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只陪騎到埤子頭 


也歡迎北極熊有空多多來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