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20 高獨101k嘉年華會 -- 高雄大社觀音山繞圈挑戰活動  vs Jason


 


1010219(星期日)  1010219 佛陀紀念館+味香餐廳


1010220(星期一)  1010220 高獨101k嘉年華會 -- 高雄大社觀音山繞圈挑戰活動


1010221(星期二)  沒騎


1010222(星期三)  夜騎:高鐵台南站(阿蓮橋)    中午: 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


1010223(星期四)  夜騎:新港社文化館    中午:新市  善化  178  山上(29公里)


1010224(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 永康工業區  港口  安定  善化  新市(41公里)


1010225(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306公里


 


不錯  不錯  這週還是有超過300k 


星期日那天  犧牲一次中午的騎乘還算值得  因為難得全家一起出動  包括我們那個偉大的宅男


雖然在佛陀紀念館那個大老闆只走不到1小時就喊累  但總算也是一個開始


在車上  我不斷對我們老闆娘灌輸我們的休假理論  想當然爾  她們無法接受


但形勢比人強  將來我們就是按照這個路線走  先給他們心理準備也不錯


 


星期一是這個禮拜的重點  因為我們要參加高獨101k嘉年華會 


這是繞觀音山19圈的活動  身為高獨團的一份子  我們當然要儘可能參與活動


19圈騎下來  總長度101公里  也滿累人的  因為有時間壓力  所以感覺比騎玉門關加強版還累


我覺得我們好幸福  認識高獨團這群愛騎車的夥伴  為了我們  他們付出寶貴的時間陪我們


騎乘過程我都有記錄下來  1010220 高獨101k嘉年華會 -- 高雄大社觀音山繞圈挑戰活動


那天要出門時  我不小心又按到重新設定的按鈕  整個數據通通歸0  連好不容易的總里程也歸0


當我要重新設定時  東按西按之下  碼表竟然給我罷工  壞掉了


心情好不爽  沒有里程數可以供參考  好像瞎掉一樣 


還好  這樣一圈一圈騎下來  到哪裡是什麼狀況  也都可以掌握 


碼表既然已經壞了  除了更換一途  別無他法 


這次我們的成績是4小時47分  騎乘時間是3小時52分  發哥和Jason都說很好


到底好到哪裡  我們也不知道  反正  高興就好


騎完之後  和大莊  發哥他們一起去吃個飯  再把王大叫過來  吃吃喝喝  也非常愜意


 


星期二中午  我騎著腳踏車大算到陸客  看看碼表能不能修  我最好的打算是  換電池


本來也有意換一顆新的碼表  只是一想到我想要的碼表一顆都要好幾千  我實在有點花不下去


才騎到高鐵過去一點點  就開始飄雨  然後越騎下越大  馬上當機立斷  回家開車


這個決定是對的  果然一路都下雨 


原本只抱著說  如果換了電池還能用就不錯了  但好死不死  陸客那邊沒有這顆電池的型號


技工說  在小北百貨有賣  接著我就騎他的摩托車  冒著雨到小北百貨


買回電池  裝上去  可以用是可以用  但只要裝到碼表座就自動關閉


我心想  這下慘了  非得買顆新的不可 


技工拿出一顆新的測試  一切ok  碼表座也沒問題  接著他說:  這顆你拿去用~~~~


天啊  我有沒有聽錯  他叫我拿去用耶~~  我假裝鎮定  說:嗯~~ 好


為了怕他反悔  我趕快扯開話題  哈拉一下  迅速閃人  感覺好像賺到了


這顆碼表和舊的一樣  令我最滿意的是  它有夜視的功能  而且不用耽心按到歸0鍵


奇怪  一樣的碼表  怎麼功能不一樣  莫非上次那顆他們黑我  所以拿一顆新的補償我


沒關係  反正事情也都過了  現在我有一顆令我滿意的新碼表  這就夠了  過去都讓它過去吧


 


 




星期四HHE夜騎日  這一天騎新市的新港社文化館  位於南科裡面


這一天的天氣不太好  我騎到高鐵就開始下雨  但沒有很大


我心想  都已經出來了  難道要折回去嗎  還是再騎一下  看看前面的狀況


還好  前面就完全沒下  到了集合點也都沒下


今天  只有8個人來騎  除了威晨  林大  右腦  另外4個我都不認識


這一天  騎的非常不舒服  好無聊的感覺  沒一個可以聊天打屁的對象


事實上  我比較熟的一些  像印刷王  老何  小威都已經好一大段時間沒出來騎 


再不出來  我真的會無聊到爆  現在和HHE騎  只為了不想騎高鐵  當然車是一定要騎的


 


星期五是初3  本來應該是我們公休的日子  被老闆用惡勢力凹走了


我和豆花差不多10多一點就把所有的工作做完  我們還想說  現在如果可以走  還來的及到大莊家


因為  星期五這天  高獨約騎觀音山  那他們一定會去大莊家 


我們算盤打得很好  老闆算盤算得更精  硬是不讓我們離開


索性  豆花又開始玩手機  我則跑到後面睡覺  老闆不為所動  但有以平常早一點收攤


回到家裡大約12點  到大莊家已經完全不可能  但中午我可以騎遠一點 


為了達成300K  中午我騎了41公里  在安定到善化剛剛下過雨  污水噴滿了車子


回到家裡將車子簡單清洗一遍  還不錯  車有洗過  齒輪和鏈條有比較順


我學會清洗大盤了  先把鏈條用絡鏈  就可以把大盤擦一遍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晚上再打起精神  雖然不喜歡  但還是去騎高鐵


連續4天假期  晚上的高鐵站出現大量的返鄉人潮  高鐵站裡面冷冷清清  只看到3個騎腳踏車的


看到大家高高興興放連假  我們則無緣有此福利


我常常說  我們比外勞不如  外勞至少還正常週休2日  我們只能月休1日  真的比外勞差


 


總而言之  本週有認真在騎  最後3天拼200公里  所以還能維持300K


加油  鐵枝  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