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1.26(星期四)


初4這天  一向都是我們全部一起出遊的日子  早在幾天前  老婆就問我  哪裡比較好玩?


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  這個就好像人家在問你  哪裡有比較好吃的  這怎麼回答?


後來  我就直接說  三地門不錯 


一來是真的不錯  而且應該也不會塞車   二來是可以去探一下芋董他們的霧台之旅的班


只是  我的建議不被採納  她們說小孩子可能不喜歡去那裡  他們比較想去綠盈牧場  


哇咧  早就決定好還問我  那就尊重她們的決定  我就配合一下吧


大約9點出發 


我去開車的時候  先打了一通電話給芋董  請他幫我問一下他們隔壁的汽車旅館有無房間?


今晚我不想回家  雖然初5還是我休假  但要是我回家  難保不會有事發生 


為了不想重演去年在高雄找飯店找到快捉狂的戲碼發生  還是先確定一下好了


芋董他說  不然住我家好了   不然你就打電話問我老婆


不久  我又播了電話給芋嫂  芋嫂說:芋仔已經有打電話回來說過了  她也幫我問過隔壁的了


她說  她們隔壁那間已經客滿  而且一間房間要5000元 


喔~~ 幹  又是一間趁火打劫的旅館  平常1500  過年變5000  還客滿 


(要5000  我寧願回家睡覺)


不然  她們隔壁還有一間比較小的(類似那種家庭式的小旅館)  應該比較便宜


(後來芋嫂去問了  那間還有2間雙人房  但是一間要2500  臭雞歪  林北有錢也不爽住)


(芋嫂有說  不然就住我家  晚一點她們親戚就要走了  那時就有空房可住  可以省下這5000元)


(我們本來不想打擾人家  已經決定先回家  明天再出來  至於後來結果  還是住芋董家  )   


在此  芋嫂向我透露一個訊息  她說  今天的霧台  豆花也有去喔


豆花也有去??  我說:不會吧  應該不可能吧  芋嫂說: 我也不確定~~~


 


今天去綠盈牧場一共開了5輛車  從阿蓮上高速公路


走錯了  應該要從國3上去  結果我開從國1上去  不過還是可以補救


在國1可以接86快速道路  再從關廟交流道上去國3  一切想的還算順利


只不過  86快速道路開到底  要上關廟交流道時  出現大塞車了  塞了將近快半小時


好不容易又重新開到國3  感快和大家連絡  約好在東山休息站再來會合一下 


到了東山休息站  幾經折騰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真是累啊 


 


 



芋嫂說的莫非是真的  這個人怎麼那麼像豆花 


啃~~ 明明就是豆花自己PO的  不是他是誰?


這個過程很"離奇"  老闆會放他多休一天  很難得  豆花能跟到這趟霧台之旅  真是賺到了


 


 



綠盈牧場顯得有點小氣  不開大門迎賓  只開旁邊兩個小門出入


不過  當大家"辛辛苦苦"來到這裡  也不會計較這些小事 


 


 



乳牛造型的房子


 


 



售票亭  入園費1人50元  雖然不多  但是這樣一天下來也可以收好幾10萬  滿好賺的


 


 



園區


 


 



綠盈牧場是光泉鮮乳的乳源供應地


 


 



草坪


 


 



販賣部


 


 



迷你馬


 


 



垃圾場


 


 



隧道


 


 



蓬車


 


 



園區


 


 



鵝媽媽賽跑場  可以憑入場券下注  押到的可以獲得一枝冰棒


上一場已經在11點結束  下一場要13:30  小朋友都在等這一場


 


趁著去小便的時候  四處走走  也不見特殊  也不見新奇  更沒有特色


小完便  回到我們休息區  我又開始想睡覺了  趴在桌上睡了一下 


一覺醒來之後  發現睡覺的不止有我  而是我們5個開車的男人  通通睡著了


是我們體力太差?  還是綠盈牧場太無聊?


 


 



買伴手禮


 


 




晚餐的地點


 


 



烤雞用的龍眼木柴


 


 



烤雞爐


 


昏昏沉沉度過一天  接下來回去的路上  大家就各自回家  不用再相互等人


往芋董的家過程  在國10接中山高又塞車了  而九如交流道也大塞特塞


芋董打過兩通電話來  問我開到哪裡去了  怎麼那麼晚還沒到?


我也想快一點啊  可是有什麼辦法


到了芋董家  他的親戚已經準備要離開  換我們當不速之客  真拍謝啊


芋嫂帶我們去客房  我先洗個澡  老婆孩子也先後洗好澡  她們就先去睡覺  也累一天了


我再到樓下去和芋董ㄟ話虎爛 


芋董很熱情  想和我喝2杯  可是我還在感冒中  實在喝不了  只喝了一杯清酒


邊喝邊聊他們今天去騎霧台的經過  聽得我心癢不已  讓我決定明天初5  我就開車上去霧台


大約10點  芋董陪我開車去停  我問芋董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jason問候一下  芋董說  也好


jason他們一行6人  也剛騎完浸水營  約一群人去聚餐


我打電話過去  他們剛好吃完飯  我就告訴jason我在芋董家  看要不要過來坐一下 


jason馬上說好  立刻到  並說會帶兩個沒有喝酒的過來  我連忙說  賣啦  不要喝了


等了好一會兒  佳芬下班之後到芋董家  時之刃(阿發)也過來  算是過來吃宵夜


jason他們終於出現  他們坐計程車來的  大莊已經醉到不醒人事  還要我幫忙參扶


同行還有王大  jason和王大倒是老神在在  後來劉冠志也騎機車過來  加入聊天的話題


話題不外乎是霧台和浸水營


這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只能當聽眾  而大莊早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jason有提到  明天大莊要帶大家到桃源走春  看梅花  那正好  我也可以一起跟去


雖然沒跟到和大家一起騎車  一起開車也挺不錯的 


夜深了  也差不多12點  jason和王大坐計程車回去  大莊就留在芋董家過夜  明天我再載大莊回去


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活動 


(一整天似乎都記錄流水帳  精神不好  也沒什麼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