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12.25(星期日)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兩年多過去了


北極熊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車友  單車半年心得報告 (2010.02.11首度出現)


將近兩年的時間  我們不管在線上或在路上  彼此之間  亦師亦友 


去年  北極熊第一次來找我  990427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1 北極熊


壯碩的身材以及年輕有為的模樣  讓我留下極好的印象 


後來  由芋董主辦的團騎  990801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 高雄好友


將我們在部落格上有過互動的朋友  串聯在一起 


在他們參加武嶺前的一趟瑪家之旅  990826 好吃 好玩的瑪家之旅 騎乘里數:105公里


更是將大家的感情昇華到最高點  從此之後  大家的單車之路再也不孤獨了


北極熊的貼心  很令人感動


今年 和舞音樂的墾丁之旅 1000219 一段充滿濃濃友情的旅程 新化~~墾丁~~高雄 騎乘里數:270公里


中寮山的虎爛趴  1000502 中寮山英雄大會


大崗山雷達站虎爛趴     1000606 大崗山雷達站會好友


北極熊也都特地抽空過來探視我們  足可見他很重視我們之間的友誼


好多好多事情一一在腦海浮現  只可惜我寫不出那種感覺 


但在我心裡所感受的就是一份濃濃的友情


現在  北極熊即將赴總公司任職  好朋友們感念於此  特別幫他辦歡送會


我想  這也是北極熊的好人緣才有此殊榮


 




這一天  滿滿的朋友  滿滿的菜餚  大家齊心祝福北極熊往後前途無量 


 


 



曹大哥


說起緣份這個看不到  摸不著的東西  可是它又實實在在出現在眼前


今年  我  豆花和舞音樂三人的墾丁之旅  在楓港小7遇到一個人自己從高雄騎來


當時也不以為意  後來從舞兄處得知  他就是曹大哥 


當初只是過客  現在卻是同桌吃飯  這緣份也真的很難得


 


 



瑞恩


大家心目中一致公認的好男人  好丈夫  好爸爸  溫文儒雅 


從瑞恩的文章中  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對孩子的愛  細膩的文筆更常牽動我們的心 


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  常常一個人默默在柴山練車  從來沒像我這麼招搖


我想  真正成功的典型  應該就像瑞恩這樣


 


 



瑞恩和曹大哥


 


 



大莊


大莊是最棒的朋友  對朋友的熱情不在話下  每當有朋友來一定熱情款待


高獨約騎更視大莊家為一個重要據點  而大莊亦無私讚助


頗有子路 "願車馬輕裘與友共之 蔽之而無憾"之風 


風趣的談吐  詼諧的動作  笑看人生是大莊對生活哲學的最高境界


 


 



王大


王大在單車界是我們這些小老弟學習的模範  他的毅力無人能及


但讓我最佩服的是  王大為人低調  從來不會主動向人說出他的豐功偉績 


最近幾次也時常和王大一起出遊  尤其今年8月東進武嶺  沒有王大  我們還真無法成行


 


 



福哥


穩重的大哥  和福哥接觸較少  只有在去年油俠辦得高雄縣27鄉鎮最後巡禮中見過


上個月  環島4人組 我和豆花陪騎一小段 


也希望能和福哥有更多一步認識的機會


 


 



豆花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拼命三郎


雪見武嶺  台南~~阿里山來回是他的代表作  他還有個計劃  就是將阿里山延伸到塔塔加


 


 



馬汀兄


不屈不撓的意志力  可以使一切希望成真  挑戰國內單車賽事無數  唯獨缺武嶺


努力4年  終於將國內難度最高的賽事收入口袋  這份毅力  罕人所及 


在工作上事業有成  我們都只看到表面  我相信馬汀兄在不為人知的一面更是付出他的努力 


今年更榮升丈人爸  在人生的路上更進一步


今天藉由北極熊的歡送會  亦祝福馬汀兄更上一層樓


 


 



企鵝


北極熊的賢內助  有了企鵝在背後默默支持  北極熊事業上也蒸蒸日上


 


 



今天的主角  北極熊


大莊開玩笑說: 將外官內調京城  有兩種意義  一是榮升  二是就近看管


我們都相信  以北極熊的能力  應該是總公司為借助北極熊的長才  加以運用


喜歡運動的人  工作能力都是很不錯的 


 


 



山羊哥


高獨團的好好先生  也是芋董的常客  今天也特地來恭喜北極熊榮升  感恩啊


 


 





芋董的長公子  文詮


多才多藝的年輕人  初出茅廬就獲得極大的成績  也祝福你前途無可限量


 


 



小李


單車界的紳士  看小李今天跟著忙進忙出  辛苦了


小李的話不多  但只要一出口必有深意  幽默的談話常引來會心一笑  騎車的功力亦不在話下 


 


 




單車美少女小芋  北極熊硬是來插花  好吧  今天你最大  沒關係啦


小芋是少見的女勇腳  去年杉林溪挑戰賽榮獲女子組的第4名  讓這些男子漢汗顏


小芋比較內斂  這是個性使然  但如果能更開放自己  相信會過得更快樂


妳的周圍有這麼多好朋友  想不開心都很難 


1001106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part 24 小李 小芋   這一次我就真正看到開心的小芋


 


 



編輯大人啊  這張怎麼會刪除呢  真是莫名其妙


這是芋董ㄟ認真準備餐會的東西  可能是我拍太醜  編輯看了不爽吧


每次到高雄都要麻煩芋董ㄟ 實在很不好意思  看芋董忙得焦頭爛額  我們就等著吃而已


芋董ㄟ 辛苦了


 


 



芋嫂  你也辛苦了


 



舞音樂


不折不扣的單車硬漢  年中時  雖然生了一場病  但病後復出就一鳴驚人


也多次與我和豆花一起出遊  我們是具有革命情感的 


細膩的文筆以及風趣的內容  是舞兄文章中的特色  只是最近都很少寫 


舞兄啊  什麼時候重新執筆  讓我們大開眼界一下


 



Jason夫妻


Jason是我很喜歡的人  擔任高獨團的團長  任勞任怨  無怨無悔


又要帶團  又要設計路線  完全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對於這種不求回報的付出  實屬不易


最近一手規劃設計的踩高賽  獲得一致好評  更增添Jason的人氣聲望


不得不說  在我生日那天  Jason帶一群朋友幫我慶生  實在令人難忘


我想  這個生日趴就算再過50年  我也不會忘記


我還少說了一句  Jason  我的朋友  謝謝囉


 


 








林董為大家分解烤雞  這在外面吃不到喔

















時間也差不多了  馬汀兄和瑞恩另有行程  而發哥也來電  說要到Jason家泡咖啡


那~~ 大家再次祝福北極熊榮升北調  我們也該回家了


 


 


這次  我沒有開車  換豆花老婆開車護送  一整個下午豆花都沒喝到酒


而我  坐在馬汀兄和王大兩個酒國英雄旁邊  加上北極熊頻頻勸酒  因此我就放心大喝


今天沒準備啤酒  而是58的高梁 


平常的我  就很少喝這麼烈的酒  即使一次喝不多  但累積下來也很驚人


沒上車時還好  一上了車  我好像很快就睡著了  以致怎麼回家都沒什麼印象


回到家  我強忍醉意  鎮定的從客廳經過  因為要通過門神  不可以太失態


上樓梯之後  雙腳就不聽使喚  開始跌跌撞撞


我記得我好像有在樓梯躺下來  後來又支撐自己爬起來


回到房間  想洗把臉然後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可是浴室被女兒佔用 


我就先躺在牀上休息一下  這一躺就不省人事了  隱形眼鏡也沒拿下來


幸好  我知道那天去一定會喝酒  所以事先戴拋棄式的  否則隱形眼鏡鐵定報銷


 


自從退伍之後  我這是第2次喝醉  酒醉的感覺不太好  而且老婆也非常不高興 


雖然大家一起喝酒很開心  不過還是要克制一下  如果樂極生悲就不好了


隔天還是要去工作  宿醉一直維持到下午  頭暈暈的


以後還是喝啤酒就好  不然還是喝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