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7 HHE車隊年終大戲夜騎大崗山超峰寺


 


1011223(星期日)  夜騎:沒騎    中午:中興林場 九層嶺(19公里) 


1011224(星期一)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烏山厚德紫竹寺(60公里) 


1011225(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木架山(21公里) 


1011226(星期三)  夜騎:樹谷園區小7    中午:埤子頭 高鐵便道(14公里) 


1011227(星期四)  夜騎:1011227 HHE車隊年終大戲夜騎大崗山超峰寺   中午:仁德信愛教會(20公里) 


1011228(星期五)  夜騎:善化慶安宮    中午:山上教會(26公里) 


1011229(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5 


本週騎乘里數:330公里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我101年的單車週記也來到第52 這一年也即將畫下休止符


儘管這一年的失業率仍然居高不下


我們的大人還在為有感 無感爭論不休


儘管全世界還是天災人禍不斷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生活 在這不完美的世界尋求一條完美的道路


我第101年的單車週記也要畫下句點 並且為102年開始做準備


我之所以不厭其煩的一直記錄 也只是想在我有限的單車生命中 做一些值得令人回憶的事


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那都是其次


我不斷督促自己 不可以鬆懈


這是自己和自己的挑戰 和旁人無關 戰勝自己才是最大的贏家


 


星期日 


好久沒到我的地盤巡視一下 剛好今天心血來潮 那就來一下吧


好久沒騎中興林場 騎的我有些心虛


可能太久沒來 那種感覺已經忘了 騎到有點累


想當初騎個3趟都不是問題 這一天只騎一趟 便覺得有些疲累


奇怪 我對中興林場好像變得不怎麼喜歡了


 


 

星期一


算是比較早休息的一天


我有兩個構想 一想到玉井騎加利利教堂 二想騎烏山


後來選擇烏山 因為黑白拉還沒騎過烏山


這一趟騎下來時間花了29 還好沒有退步 我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因為想早點回家 所以沒有從後山 直接從前山下去


回程到了左鎮 在阿琪的麵攤吃一碗麵 和她聊聊天 


晚上睡太晚 也不太想騎


但我想在這最後一週騎300k 所以還是多少騎一下好了


騎關廟山西宮 順便把關廟教會拿起來


 


 


 

星期二


這一天是聖誕節


中午還是我的教堂巡禮 今天選擇木架山新和教會


在路上遇到一個老朋友 原來他是要去騎南藝大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騎那邊太遠 所以婉拒了


我有自己的目標 雖然我像一匹孤狼 平時都孤單獨處 但自由自在 不受羈絆 這也算是一種享受  


晚上還是按表操課騎高鐵站


雖然是聖誕節 但一點氣氛也沒有 打完卡就回家 只是回程風大 騎得有氣無力


 


 


 
 

星期三 


中午太晚了 只能附近繞一繞 這也算增加里程數 


晚上原本的夜騎文衡殿


因為北永康騎樹谷 這裡我就可以跟了 所以我和北永康騎 很高興


我一到樹谷 mosso馬上請我喝一杯熱奶茶 那種感覺好溫馨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味道


這和去年年底騎文衡殿 大雄也請大家喝咖啡


就是有這種氣息 讓我喜歡北永康 只要可以跟 我都會去和大家一起活動


 


 


 

星期四


中午想騎仁德教會 怎麼會跑到信愛教會 還好都在仁德


這是第9個教堂了 我還別出心裁的說


10個教堂再加580 可兌換激情密碼休息3小時的招待卷一張  


晚上HHE歲末大戲 夜騎大崗山超峰寺 狀況還不錯 沒有很落漆


我也喜歡HHE車隊 有活力又有人情味 能加入這個車隊還真不錯


這和高獨團比起來 好得太多了


高獨團我真是又愛又恨 ~~ 不知高獨團何時可以走出低潮


 


 


 

星期五


中午教堂巡禮最終回 這次順利找到山上教會


半路上我撿到一包餅乾 這是上帝的恩賜 卻之不恭 


午看到潔西卡po文說晚上要騎善化慶安宮


剛好我星期五也是夜騎善化的課程 因此便前往會合 同行還有古明和小彰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卻是增進彼此認識的最佳時機


看看時間已經不早了 我先行回家  


 


星期六 跑去剪頭髮   沒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