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賞楓行 


 


1011216(星期日)  到大莊家泡咖啡 


1011219(星期一)  1011210 漫步奧萬大


1011218(星期二)  夜騎:沒騎    中午:王爺壇( 14公里 ) 


1011219(星期三)  夜騎:龍湖宮    中午:澄山教會( 26公里 ) 


1011220(星期四)  夜騎:土城天后宮  中午:善化 178 山上( 29公里 ) 


1011221(星期五)  夜騎:善化火車站    中午:埤子頭 中華路 陸客( 26公里 ) 


1011222(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3 


本週騎乘里數: 213公里   


 


本週我生病了 全身無力 差點無法完成我每週200k的目標


本來想說 幹嘛那麼累 算了 不要騎了 反正記錄早晚會中斷


但我就是喜歡騎 有時候豆花也會對我冷嘲熱諷


想騎就騎 不想騎就不騎 但那是他的想法 我自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管別人怎麼看 他們做不到是他們沒有恆心 沒必要拖我下水


我就是愛騎 用我的方式寫我自己的記錄 就算可以稍微出個風頭 那也是我的事


 


星期日 


明天是公休日 收攤後 我和娟到大莊家泡咖啡 後來山羊哥也來了


大家在一起聊天泡咖啡 說些高獨團內部的矛盾


之後 我們去土雞城吃晚餐 娟先一步去結帳


不然老是讓人家請客 我們也過意不去 娟這一手還做的真漂亮


 


 


 
 
 

星期一 


恬恬今天也剛好不用上課 所以帶出去一起出操


奧萬大真的很不錯 在這裡走走看看 也不比騎車差


而且長時間騎車我也覺得有些厭倦 若不是要牽就騎車的記錄 我真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這只是說說而已 我怎麼可能不騎車


現在騎車對我來說 就好像每天必做的工作一樣 超過3天沒騎車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之後到埔里酒廠買一些酒 我們也順便幫蕾蕾買一瓶要送她的


好巧不巧 剛好她也準備送我們一瓶 這算是交換禮物吧


 


 



星期二


我感冒了 全身無力


中午還是強打起精神 收攤後已經很晚了 選擇騎近一點就好 


3點多到新化分院看醫生 我掛門診 等得我快捉狂


只有包藥 沒打針 早知道就去掛急診 打個點滴好像會比較好一點


晚上夜騎自然就不能騎了 感冒要多休息的 


 


 

星期三


也許這次一有感冒徵兆就馬上去看醫生 所以病情並不嚴重


中午還可以繼續騎車 騎個澄山教會也沒問題  


晚上騎龍湖宮也ok 看來 一有感冒徵兆不能拖 即早看醫生 病情才不會擴大


 


 


 

星期四 


想到山上教會打個卡 不知是不是騎過頭還是我記錯地方 錯過了


所以只好拿出我的壓箱寶 到新化教會打卡


在那邊打個電話給朋友 他今天要開刀 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 但還是關心一下好了 


晚上HHE夜騎土城天后宮開湯圓趴


HHE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車隊 人情味十足 而且不難看出 車友間的感情不錯


除了騎車之外 他們也常出遊一些非單車的活動


比起高雄的車隊好得太多了 高雄那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希望大家就是好好騎車 其他的事又不是國愁家恨 有什麼好計較的


大家都那麼大了 火氣還是很大


 


 

星期五


陸客今天有半價的優待活動 當然我也要把握這個機會


到了車店 豆花他們也在選購 而且我也遇到建葛格


沒想到我這麼出名 建葛格一眼就叫我的名字


當然 我也沒有漏氣 也是一眼就認出他


今天一共買了6條內胎 2條鏈條 一雙卡鞋 我身上的錢全部花光了 


晚上再去善化火車站補一下里程數 終於破200K


這個禮拜騎得好硬 3天騎200公里  


 


星期六


慈菁要來騎308 但我有點不舒服也累了 所以就沒去


而且高獨今天公審Jason 我也沒有心思去


本來想說騎機車到山羊哥家 看一看今天的結果


但山羊哥說 今天可以說是不歡而散


那我去也沒意思了 頂多聽一些八卦消息而已


看大家都這麼硬


看來 除了一些比較好的朋友外 其他的 我就不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