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09 尚賓團遊台南


 


1011209(星期日)  1011209 尚賓團遊台南


1011210(星期一)  夜騎:嘉南藥專  中午: 1011210 原燒原味燒肉  


1011211(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永康工業區 迎曦湖(21公里) 


1011212(星期三)  夜騎:文衡殿    中午:左鎮教會  


1011213(星期四)  土城聖母廟    中午:口埤教會(12公里)  


1011214(星期五)  夜騎:善化啤酒廠    中午:歸仁教會 


------------------------------------------------------------------------------------------------------


本週騎乘天數:6


本週騎乘里數:326公里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常常騎一些地方也已經騎到有點膩


剛好上個禮拜靈機一動 何不來個教堂的巡禮


因此有了這個構想 雖然知道不少地方 但有時也想不起該騎哪裡?


 


 




星期日


這天還是由山羊哥帶隊騎台南 只不過成員變成尚賓團


感覺上尚賓團比較鬆散 和高獨團比起來 還是高獨團勝出


也許我對尚賓團比較不熟 也有影響吧


雖然天氣陰陰的 好像隨時會下雨


但為了和山羊哥以及大莊見一面 管他三七二十一 還是照去


和山羊哥及大莊很有話聊 我們也約好


等他們從太古拉筏瀑布回來 看時間如果許可 就到大莊家泡咖啡


 


 




星期一


中午和娟到原燒來個午餐的約會 偶爾多花一點錢製造一些浪漫 也挺不錯的


晚上HHE夜騎情人碼頭 我看看時間應該是來不及了 想說到嘉南藥專應該可以遇到他們


結果他們從台17線回去 因此沒有碰到 也沒差 本來我就打算自己騎


 


 




星期二


中午收攤有點晚 只能騎差不多20公里左右


最近新市要辦花海節 但我從新港社大道到南科 好像也沒有看到花海的影子


所以按照原定計畫 騎到迎曦湖後折返  


晚上是星期二的例行夜騎高鐵台南站 速去速回 也沒什麼可記錄的


 


 




星期三


開始我的聖誕節巡禮 第一站就是左鎮教會


這一所教會很漂亮 以前在左鎮派出所 警察有介紹這間教堂的來歷 可是我忘了  


晚上是例行夜騎文衡殿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星期四


中午一點四十才從家裡出發 教堂巡禮的時間更是緊迫 選擇比較近的口埤教會


在我們山區裡 教堂多的是 這些是我緊急才要用的


除此之外 還有新化 新和 礁坑等等 可供緊急狀況使用


晚上HHE夜騎土城聖母廟 每次騎這條路線都告訴自己 慢慢騎 不要衝


但一看到大伙一古腦往前衝 我就忍不住了


只是看到很多人衝 我怕發生危險


我選擇獨推 按照我的速度 也追過好幾個 一樣很有樂趣 


 


 




星期五


表定仁德路線 這條路線我知道有3個教堂 今天的時間剛好騎歸仁的 


晚上是北永康的夜騎日 也是剛好排善化啤酒廠 是我星期五的例行夜騎日


但是今晚天氣這麼好 可是北永康的通通曠課


我到的時候有一隊不認識的在那邊


本來想打完卡就回家 因為我也累了


結果洪建彰也騎到善化啤酒廠 承他的情請我喝一杯 謝謝啦


 


 


星期六


這個禮拜下來 有點累了 請娟準備一下 中午吃火鍋  


 


這個禮拜真的有點累 加上失眠 變得好像很虛弱


一向倒頭就睡的我 竟然也會失眠 還真的很詭異


不管如何 這幾天就好好休息 星期六 星期日加上星期一公休


這樣連休3 希望可以改善 不然真的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