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12.10(星期一) 


這陣子大家夠辛苦了 無論是身體或心靈都被一股無形的壓力所隴罩 有必要釋放一些壓力


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 吃到美食可以令人回味無窮


所以今天就帶著娟好好慰勞自己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對於吃到飽的餐廳 感當興趣缺缺


原因就在於自己也吃的不多 多吃只是增加負擔


本來想要到後甲圓環的「我家牛排」


不過 我的手機裡有原燒的簡訊 說明買兩份套餐就送一份牛小排的燒烤


我上網一看 那一份價值320 期限只到12/15 已經快到期了


"我家牛排"隨時都可以去 但原燒的優惠只到這個禮拜


因此 選擇原燒 雖然比較貴 但我喜歡那種氣氛


不囉嗦了 那就是原燒了


 


 



娟開心的在原燒店前留影


今天很幸運 來到原燒前面剛好就有停車位


以往我視停車為畏途 今天有一個好的開始


 



店門口套餐的簡介 就和一般牛排店一樣


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很多道附加餐點 不同的是 主餐要自己燒烤


 



原燒屬於「王品集團」生意非常好


我到的這天是星期一 而且已經快1點了 裡面還是客滿


 



服務生看我們沒有訂位 問我們要不要坐8人桌 我們倒是無所謂


裡面服務態度很好 據說員工的待遇也不錯


難怪「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今年打敗所有高科技的公司 成為新鮮人就業的第一選擇


只是 我有點懷疑 做服務生能做多久? 能升上主管級的畢竟有限


我覺得就我而言 我應該會騎驢找馬


除非我可以升到主管 不然當服務生應該只是一個過渡時期


不管如何 人各有志 有工作就好


 



水果優格


水果的品質還不錯 搭配酸酸甜甜的優格 風味絕佳


 



娟面對美食也留下美美的倩影


 



蕃茄海鮮濃湯


這個湯的滋味真是太棒了 很奇怪 我一向不喜歡蕃茄汁


可是這道用蕃茄汁煮成的海鮮濃湯卻沒有蕃茄汁的那種怪味道 還很順口


裡面的配味也很夠味 食材新鮮煮的味道就是好


我問娟 會不會煮這道湯 娟說還要研究研究


 



沾醬有三種口味 黑黑甜甜的是水果醬 中間的是味增醬 還有檸檬汁


就沾肉類  三種沾醬都很搭


 



牛肉XX漬飯(忘了叫什麼名字)


其實就是湯泡飯 不過裡面的牛肉很大塊 灑上海苔 味道很合


但我覺得飯太多了 如果飯放少一點 味道會更好


 



石鍋拌飯 這是娟點的 我沒有吃到


 



桑椹醋   開胃解膩


我以為和陶板屋一樣 是那種小小的一杯


還問服務生 喝完可不可以續杯?


服務生有點傻眼 後來端出來才知道那是一大杯 我差點鬧了笑話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要續杯 難道不行嗎? 頂多再多付一杯的錢罷了


 



燒滾滾 服務生送上火炭 準備開始主餐上桌


 



我點牛肉拼盤 就這份量看起來 應該不會比一塊牛排少


他們標榜肉類最好的厚度是4mm


烤的要領就是 把肉放上去 一面烤到冒出水份


再翻面約烤10秒就好 這樣的口感最好 鮮嫩多汁


千萬不可以翻來翻去 這樣油份就流失掉了


烤出來的肉就變得乾乾柴柴 糟蹋這種高級的肉類


 


 

娟點海陸雙拼


海鮮類不可以用大火烤 最好放在兩邊火比較少的地方 慢慢烤到熟


豬肉和牛肉烤法差不多 但烤的時間要長一點點 因為豬肉最好全部烤熟再吃


 



贈送的牛小排


這和廣告的差太多了吧 廣告上的是滿滿一盤 這裡只有5 加上一個洋蔥和南瓜


有點在欺騙顧客的感覺 如果這樣一份要320 那就是在搶錢了


烤這種骰子牛肉 因為比較厚 所以要烤久一點


但也是一樣 不要翻來翻去 烤出來的味道就很棒了


 



不錯吧 看看我們感情這麼好 老夫老妻偶爾也要製造一些生活情調


不然天天一成不變 可是很悶的


 



烤好了 搭配生菜一口咬下 好滿足的感覺


這種感覺來自美味的食材 來自良好的服務態度


和一般吃到飽的感覺不一樣 我寧願吃少一點錢多花一點 享受這種被尊重的感覺   


 



烤肉滋滋作響 邊烤邊吃邊聊天 和娟來個不一樣的午餐約會


這段期間風風雨雨 希望從今以後雨過天青 海闊天空


 



飯後甜點 原燒冰淇淋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只點這道冰淇淋 可能我情有獨鍾


感覺這道有寫「原燒」兩字 最能代表原燒


 



娟點黑糖奶酪 濃濃的奶香 滑順的口感 放入口中自己就滑到喉嚨


 



新口味的香蕉冰拿鐵


把香蕉打成奶泡 濃鬱的香蕉味和咖啡卻很搭


想不到咖啡也有這種喝法 要記起來


我們一群朋友喜歡喝咖啡 這個方法也許可以嚐試


 



吃飽喝足娟買單 結帳時 又送了一張兩份套餐送骰子牛肉的招待卷


這個可能用不到了 即使要用 也是要很久以後的事了 還好它沒有時間限制     


 


 


今天選擇來原燒真是來對了


在這裡用餐不用走來走去拿東西 可以坐在座位好好享用美食


我們都很不喜歡那種自助式或吃到飽的 光是要吃一個東西就必須走來走去


一整個用餐時間就是走過來走過去 更何況現在也吃得不多


來這種餐廳花錢做大爺 別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