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家時  老婆說有我的掛號信  一看標題  是台南縣警察局寄來的


心裡想著  可能是罰單之類的東西  仔細一看  卻又不是  上面寫著:


                                   內有金色金屬紀念車牌一面   請勿摺疊


(本紀念車牌為參加台南縣警察局舉辦之鐵馬128或115巡禮活動  完成巡禮認


                                         證計達2次之贈品)


 


 




打開一看  原來是這個東西   鐵馬115的紀念車牌


這是台南縣市合併之前最後一件紀念品了 


 



南瀛警騎(11)---新營 鹽水(我拿到畢業證書囉) 騎乘里數:90公里


 


 



990719 南瀛115 鐵馬元氣站 畢業囉 騎乘里數:94公里


 


哈哈  有了這塊免死金牌  我騎腳踏車的時候  再也不用怕超速了


每次看到限速70km/h   我心裡就很不爽  深怕一個不小心  怕測速照相拍到


到時候  花錢事小  不能盡興事大  現在不用怕了  哇哈哈哈


剛剛上縣警察局網站看了一下  有了這塊免死金牌  還可以上高速公路 


但是時速不得高於110km/h    也就是說  我最快只能騎110囉


那好吧  騎慢一點  安全第一   我是好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