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11.12(星期六)


連日的陰雨  讓我每週的功課一直無法完成  好不容易等到昨天天氣放晴  可以好好騎車


截至昨天為止  我這週只騎172公里  還缺28公里


本想利用今天中午收攤之後  可以補足這最後的缺口  只要騎182和高速公路便道即可


事情就是有這麼巧  早上我出去送貨  一回到菜市場  豆花就說  中午有節目了


我說: 什麼節目


豆花說: 王大和大莊他們  今天來騎西拉雅的單車活動  王大問我們要不要去陪騎


哈哈~~  這真是天助我也  當然要去陪騎  更何況是好朋友難得下來  非去不可


估計他們的時間  對我們來說  應該足足有餘  不用急著趕時間


 


我們加快工作速度  加上今天老闆出力幚忙  讓我們比估計時間快了一些


收完攤之後  我和豆花先去吃飽  然後就往集合點和他們會合


騎到曾文溪橋  得知財哥和小磊已經到了官田國小  離我們已經不遠了


加快腳步  我們約好在台1線307k的一間加油站會合


 


 
 
上次在高獨一條龍見面的財哥和小磊  已經3個禮拜沒見了 1001023 高獨屠龍記


財哥和小磊丰采依舊  大家彼此互相聊天  非常開心 


另外打電話給王大和大莊  問他們到哪裡了?


一開始他們兩個說停在東山吃鴨頭  東山離這裡還有一段距離


本來  我們4個想說到善化啤酒廠等他們兩個  結果  我們4個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等回過神來  推算他們應該也快到了 


於是  善化啤酒廠就等一下再去  再等他們一下好了


 


 



半小時後  大莊和王大出現在我們面前 


 


 




王大和大莊兩位好兄弟


 


 




邊騎邊聊  開心的往善化啤酒廠前進


 


 



谷王


 



大馬


這兩位也都是高獨的車友  另外兩個女生  果子貍和黃郁雯  也是高獨的車友


 


 


 
 
稟持高獨的精神  酒肉伺候 


喝得爽  吃得爽  騎車累了  這味最好  喝酒兼配話  沒什麼比這個更好了


 


 



繼續喇低賽


 


 



離南科會場只剩2公里  大莊中標了  花了幾分鐘很快搞定


 


最後  陪大莊和王大回到南科總理飯店  他們進去用餐  我們也結束這趟陪騎


很難得這次財哥和小磊特地從花蓮到台南騎車  我們也很幸運有陪騎到


而我也如願完成本週的功課  一兼兩顧 


可惜財哥和小磊今天晚上就要趕回台東  參加另一場100k的賽事


我們也和王大及大莊約好星期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