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11.06(星期日)


這一天我正沉浸在高獨團的古拉拉奧的山林之旅  想像大家在山林中馳騁的感覺


但是這一天是星期日我們沒時間參加  我們的工作量也比平常多


正當我和豆花邊工作邊聊天時  手機忽然響起來  一看之下  乖乖不得了


原來是小芋打來的  又驚又喜之下  告訴豆花說小芋打來電話


連忙過去接  但只響了兩聲又掛斷了  我回撥回去


哈~~ 小芋來到新化  說不知道我們在哪邊  說要過來看我們  一聽之下  喜出望外 


引頸期盼之下  看到小芋牽著車進到菜市場  還引起旁邊賣豬肉的一陣騷動


直說  妳也從高雄騎來喔  啊怎麼騎車還能這麼白


我回那個賣豬肉的說  她是騎車騎到臉色發白 哈哈~~怎麼可能  小芋可是連男人都害怕的狠角色


一問之下  才知道小芋  小李以及hi  fun車隊今天要騎善化啤酒廠  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小芋的腳程是大家公認的  只見她一個人海放其他成員  先行進到菜市場探路


   



手機拍得效果不好  菜市場內光線也太暗  沒有把小芋拍得美美的


看到小芋讓我們心情大好  只是前面在忙  我們盡量克制不要太高興  希望小芋不要見怪


 


 



唉呀  這張拍糊了  可能是豆花在嫉妒我和小芋合拍  故意的


 


 



風度翩翩的小李一樣進來看我們  還帶了其他兩名車友進來  只惜時間和地點不恰當  未能認識一下


 


這一天小李  小芋一行人要騎善化啤酒廠  算一算時間  我們收攤之後他們可能已經返回高雄


因此這次就沒跟著前往  實在可惜


其實  我錯估形勢  因為他們回程是從玉井  而我如果去玉井可能"攔截"的到


這些都是事後才想到的  當時也沒想到  真正拍謝


不然跟大家在玉井吃芒果冰聊天  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然後我再和他們騎到內門取道182回家


可惜啊 可惜 


現在小李 小芋知道我們的所在  如果有經過  就直接進來 


也希望常常來玩  非常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