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1(星期日)  沒騎


981102(星期一)  挑戰前熱身15km


981103(星期二)    981103 新化 海生館一日來回 騎乘總長289公里


981104(星期三)  休息


981105(星期四)  夜騎:高鐵台南站


981106(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981107(星期六)  沒騎


----------------------------------------------------------------------------------------------------------------------------------------


本周騎乘天數:4天


本周騎乘里數:370公里


 


11月3日可以說是我騎單車以來  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這天  除了讓我體會到落山風的力量之外  也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世事難料


不管你的事前準備有多麼充份  事情的突發狀況才是成功勝負的關鍵


就像我事先沒有將落山風的因素算進去  而且  我也不相信落山風會有這麼強


好了


事情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它告訴我  我並非想像中那麼強  想創記錄或破記錄還有得練 


只有自己向自己挑戰  才是我騎單車最大的動力


 


1106(星期五)那天  我心裡有一股怨氣


我的打氣桶已經拿去換了一個月  就是輪框壞掉那天壞的 一個月來  一直沒有下文


車店老是推說  經理沒有來  因此無法處理


惹惱了我  又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大事  也給我一拖再拖


因此  我到他們車店去  叫他們把壞掉的打氣桶還我


他們問我  拿壞掉的要幹什麼


我說  我要去你們客服申訴


他們說  不要啦  這樣會害到我們


我無辜的說  不會啦  我不會投訴你們  我投訴你們經理  說你們經理都不管


他們這次反應真激烈  跳起來說  不行啦  這樣我們會更慘 


然後  叫他妹妹  去拿一枝新的先給我  然後壞的那枝再叫他們經理處理  如果經理不處理  就虧他們自己的


這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


哈  我老實不客氣  東西拿了就走  還酸了他們一下  那有這種東西處理一個月還處理不好  賊安特真是太爛了


馬的


當傲客就當傲客


至少  我東西要回來了


之前當好客  去買東西也沒比較便宜  搞不好算的更貴  欺負你是老實人


這家店  以後沒必要  我也不會去了


我和賊安特可以說  從此分道揚鑣  我對這家公司太失望了


 


每次在星期六 星期日去送貨  都可以看到好多車友  開開心心的去騎腳踏車


心裡有說不出的羨慕


為什麼自己沒那個命


我會比那些人窮嗎  屁勒  依我的存款就算將來20年都不工作  一年還可以花100萬  餓不死我的


可是  我就是沒那個命


那天  我們在閒聊打屁


我說  我做到小孩子讀大學以後 大約50歲就要退休


老娘聽了很不太高興


她說  你現在40幾歲了  我和你老爸還不是在做


我說  我又沒生兒子  做那麼久要幹嘛


這當然也是一句玩笑話


我有我的人生規劃  他們有他們的人生規劃


大家都走自己的路  不要再互相干涉


他們以賺錢為人生的終極目標  那是他們的事  我們只有"感謝"他們


我可不希望自己也這樣


以前  我也很熱衷工作  也很努力的賺錢


現在  我希望有自己的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才是一個人  生存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