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9.11.07(星期日)


星期日  我們的工作比較忙  加上隔天老闆要去九族文化村遊覽  特別法外施恩  讓我們放假一天


所以今天會做的比較晚  所以本來今天要約騎的  不得已要取消了


2點了  總算一切工作都告段落  想騎著車子到中興林場繞一繞  散散心


才剛騎出門  便接到芋仔的電話  電話的那頭~~


芋仔: 喂~~鐵枝  我和小李在北港  你要不要過來


我: (第一時間  我以為芋仔在虎爛  他明明在高雄  怎麼會跑去北港)  北港?~~~


芋仔: 對啊  小芋回北港  我們要陪她騎回高雄


我: (還是半信半疑)  那你們準備走哪條路回來 ?


芋仔 : 走台19


我: 走台19甲啦  我去和你們會合


 


就這樣  我就開始北上  走台19甲去和他們會合


我估計大約4點會在鹽水碰面  結果  芋仔他們有去北港朝天宮拜拜  有拖到一點時間


最慘的是  我騎到麻豆  車子也破胎  又耽誤一點時間  但還是我先到鹽水


到了鹽水  才剛點了一根煙  在路邊小完便  芋仔一行人就來了(只差30秒)


 



芋仔


 



小李


 



小芋


 


藉著南下的順風  我們一路騎得還滿快的 


不過  剛剛在麻豆補的胎不管用  又漏風了  我乾脆請他們等我一下  我換條內胎好了


這次內胎換的好快喔  煙還沒抽完  內胎就換好了  有在練喔 


不是啦  多破幾次就很快了


接下來  我的肚子又餓了  4點多  中餐還沒吃


本來想到麻豆吃晚粿  但我怕撐不到麻豆  所以到了新營太子宮  先吃再說了


 



吃蚵爹  煎粿  大腸香腸  芋仔招待啤酒  小李也去買沙士  吃的不錯呢


 


後來  豆花也來電話  說他正趕過來  我們大約在下營碰頭


然後  一行5人  浩浩蕩蕩南下  一直到新化85度C  喝咖啡休息


到了7點  芋仔  小李  小芋準備回高雄 


我說要開車載他們回去  已經騎200多公里  可以了  但芋仔說要 NEVER  STOP 


要自己騎回去  所以他們這天騎了280公里 (你們這些怪物  佩服佩服 )


 


說到今天陪騎  我覺得我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在耽誤大家的時間


又是破胎  又是肚子餓  也沒幫上什麼忙 


不過  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騎車  這種感覺很棒 


希望  有機會再度光臨 


我們竭誠歡迎


 


同步連播 :小芋部落格 一路相伴回高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