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道硬漢   舞音樂


 



豆花來插花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正忙著送貨  準備收攤


後來豆花說:  舞音樂要過來


我以為他在虎爛  心想舞音樂前幾天才說要用第N種騎法到新化來  怎麼可能那麼快就來


看了我的手機  還真的呢  舞音樂真的有打電話來


趕快把剩下的貨送一送  準備迎接林道硬漢舞音樂的到來


本來  我還在想說  等一下陪舞兄騎到關廟或阿蓮  以彌補這個禮拜的糜爛


 


一點了  到我們相約的地點  85度C


我和舞兄幾乎同時到達  在路上  我看到一輛車  上頭掛著一部腳踏車


心裡想著  應該不可能是這部  腳踏車上沾滿了泥  就好像剛打過仗一樣


結果  我們在同一個地方停下來


哇賽  真的是舞兄耶~~


看他全身沾滿了泥  和腳踏車也一樣  好一個硬漢啊  心裡讚嘆不已


原來舞兄剛去關廟森林公園打完一場硬戰  專程過來看我們  感動啊


OFF  ROAD  我一直好想嚐試 


用體力和技巧對抗地形的硬仗  讓人有劫後餘生  苦盡甘來的痛快


這是公路車無法做到的  OFF  ROAD也是舞兄的最愛  太厲害了


 


我們在85度C聊天  聊到明年的計畫


預計  明年3月阿里山  4月南橫啞口  5月東進武嶺 


但這些都只是預計  還得到時候再看看各種條件是否成行


但是  有一個好消息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  名額不多  請早報名  以免向隅


 


和舞兄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喝完咖啡  在去吃午餐  最後再來個杏仁豆花


哈哈  連跑3攤  真是痛快啊 


邊吃邊聊  有太多話題好聊  不知不覺也2點多了


豆花要向舞兄請教電腦的事 


到豆花家裡  我在一旁聽了一下  霧煞煞  我覺得有些累了


因此就先回家  舞兄  拍謝啊


想到舞兄有機會要帶我們去高雄  吃那巷仔內的鴨肉飯  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這也可以彌補豆花在北港沒吃到鴨肉飯的遺憾


另外  豆花這小子太健忘  把舞兄的"伴手"給忘了 


對舞兄很抱歉  下次一併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