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 不停的趕路, 我們三個輪流頂風, 真的看不出他們兩個體力這麼好, 好像不會累. 在大林時, 豆花說想吃剉冰, 我們一路看下來, 沒看到賣剉冰的攤子, 但是這個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和吳鳳科技大學倒是很明顯


 


 



在嘉義市區, 一個熱心的機車騎士和我們等紅燈時閒聊, 之後, 我們問他哪裡有賣剉冰, 經他介紹, 我們在一棵大榕樹下找到了. ~~真是人間美味, 透心涼, 先把冰吃完然後再加冰, 等於吃了兩碗. 呵呵~~ 這招要學起來, 吃一碗送一碗, 在吃冰的同時, 我們接到印刷王的來電, 他也要來陪騎, ~~ 本來我們來陪騎, 現在又多了印刷王來陪陪騎, 真是太感心了. 我們相約在北回歸線標的小7會合.


 


 



4點半在嘉義博愛陸橋, 已經開始接近下班時刻, 車子也漸漸多了起來


 


 



又回到北回歸線, 印刷王已經在等我們了.^^”


 


 



~~ 印刷仔 你好


這又是一場異地重逢 好感人啊


 


 



這也是經典照片, 王大今天第5天環島, 騎到這裡已經快破1000公里, 豆花提議 不然就在這裡提前慶祝破1000好了, 4個大男人擺起數字, 王大代表1, 我們三個代表0, 合起來就是1000. 這個好點子立刻獲得通過, 不顧旁人的眼光, 我們自己玩自己, 真爽喔. 哈哈~~


 


 




我也來一下, 這兩天下來, 我也老早破200, 這個梗, 大家應該都看得懂


 


 





夜幕低垂, 大家也餓了, 到新市吃麵去, 這家也是好朋友開的. 青龍一看到我們連忙把香蕉拿出來, 熱情接待我們, 王大的環島任務已經快完成了, 豆花和印刷王的陪騎任務也將功德圓滿. 吃完這餐之後, 我們也即將踏上歸途, 也不用離情依依, 大家彼此肝膽相照, 以後要重逢機會多的是


 


 







一大桌滿滿的好料, 一開始大家還怕吃不完, 豈知, 一開動馬上停不下來,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 好吃又豐盛的一餐, 做為這次的end, 這是最完美的句號.


餐後, 回到台1, 印刷王從台1線回家, 我和豆花繼續陪王大騎到新化, 王大怕自己會懈怠下來, 所以沒到豆花家休息, 直接騎回左營, 大約在10點左右, 環島完成.


另外 印刷王也成為高獨團的一份子


 


 


後記: 這次陪兩大巨星騎這麼一段, 也創下我們陪騎的最高記錄. 豆花一共騎了350公里, 我則騎了332公里,  我常在想, 環島 環島 這麼多人在環島, 他們追求的是什麼? 看風景或是體驗不同的風俗? 在台灣風景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風俗更是大同小異, 如果讓我來環島, 我則是希望能探視散居在各地的好朋友, 大家平常見面不易, 何不趁著環島來個大會串, 就像我們拍照一樣 才是最主要的. 我相信只有好朋友我們才會去找, 其他認識的就跳過, 事先打個電話通知一下, 方便的話就去找, 不方便也不用勉強, 另外找時間.  好朋友之間禮尚往來那是很平常的, 如果連好朋友都這麼客套,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找朋友. 我也希望, 這次是我們去陪騎, 下次我們有機會環島, 好朋友也能來陪騎, 這不是很好嗎?


 


今日騎乘里數:23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