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1(星期日)  沒騎   中華西路極鮮火鍋聚餐


1000822(星期一)  1000822 偷得浮生半日閒 後壁湖半日遊


1000823(星期二)  夜騎:高鐵台南站終點    中午:世界蛇王  182  高速公路便道  永康(29公里)


1000824(星期三)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亂繞 (30公里)


1000825(星期四)  夜騎:關廟山西宮    中午:永康工業區  新港社大道  新市(20公里)


1000826(星期五)  夜騎:高鐵台南站    中午:關廟山區(22公里)


1000827(星期六)  沒騎


-------------------------------------------------------------------------------------------------------------------------


本週騎乘天數:4天


本週騎乘里數:254公里


 


星期日老婆娘家慶祝父親節  今年選在中華西路的極鮮火鍋聚餐


時間定在下午6點  害我也不敢睡覺  深怕一睡下去就起不了牀  只能看看電腦打發時間


星期一是因為小孩放暑假  也只有這個禮拜而已  想說整個夏天都沒出去玩 


所以利用這天下午帶他們去後壁湖玩 1000822 偷得浮生半日閒 後壁湖半日遊


連續兩天都只有晚上睡3個小時  體力有點透支了


 


星期二中午  本來表定"城市繞圈賽"  但最近台19甲道路拓寬工程  路面很差  我不想騎


所以決定去騎仁德  雖然天氣很熱  但我還是決定去騎  不然這週的200k恐怕有問題


騎到182都還好  不知怎麼搞的  可能是這兩天睡眠不足吧


騎到高速公路便道之後  我開始恍神  甚至騎到打瞌睡


就在我短暫"昏睡"3秒鐘  等我眼睛睜開  我竟然是從變電箱擦身而過   離不到50公分


這一下  把我嚇醒了  如果差個那麼一點點  我看少不了皮肉傷  更少不了荷包又要縮水


還好  高速公路便道的車輛不多  為了回家  我還是得騎  實在很想睡  怎麼辦??


我開始邊騎車邊答數: 1~2~3~4  123~4  長~~答數:雄壯  威武........還唱了好幾首軍歌   


看到有車子經過就停下來  車過了再繼續答數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瘋了


騎車騎到這樣  我看真的有點瘋了 


 


星期三這天是爬山日  但天氣陰陰的  好像隨時會下雨  這天想騎澄山教會


改變以往的路線  這次要從台20線23k進去  享受一下爆心臟的感覺


新化這邊天氣陰陰涼涼的  可是到了哪拔林開始滴下雨絲  我的經驗告訴我  別猶豫回頭吧


回頭時開始下雨  我跑給雨追  騎回新化根本沒下雨 


不死心的我  這次改騎老路線  從九層嶺進去  也可以到澄山教會


可是一到礁坑又開始下雨  而且還的很急  又是跑給雨追


是怎樣  不讓我騎澄山教會就對了   哼~~不騎就不騎  妳還跑得掉嗎


繞到虎頭埤的前門  騎南168進去木架山小騎一下 


出來之後  想騎到關廟  到了埤子頭又開始下雨了


吼~~ 今天很不順  好像除了新化  東 南 北三邊都在下雨  索性回家好了


這樣亂騎一下也有30公里  花了58分鐘


晚上  北永康騎山西宮  好久沒和大雄他們一起騎  山西宮離我們也不遠


以為他們沒那麼快到  所以我先騎到高鐵  然後回程循182去找他們


我到達山西宮時  大約9點半  半個人都沒有  以為他們今晚沒騎


回家看fb才知道  他們9:20就離開  到大灣吃冰  吼~~沒跟到


 


我有時候會邊騎車邊聽mp3  我覺得這樣很享受  很舒服


常常都聽廣播電台  有時候聽到好聽的歌  尤其是我們那個年代  都有賺到的感覺 


像星期四那天  睡眠還是一樣不足的情況下  我結束中午的騎乘  已經到了家門口


mp3裡開始播放"閃舞"的歌  哇  一首我好喜歡的歌 


本來已經要把車子牽進屋內  為了把歌聽完  又繼續小繞一下  多賺5公里


上次聽到洛基的主題曲 "eyes  of  tiger"也一樣 


星期四晚上 HHE也是騎山西宮  這次我就有跟到   阿宇和翔翔也被豆花帶出來騎


 看看時間還早  我也想到大灣吃冰  便和豆花  小威  火車等人一起去




整個禮拜幾乎都睡眠不足  因為在寫東進武嶺  所以下午都很晚睡


到了星期五  整個人快爆炸了  憑著意志力   白天和晚上也騎了52公里


很累  還好有完成功課


 


因此  想要騎車還是得睡飽一點  一天當作兩天用  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