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7.30(星期六)


自從開始騎腳踏車和寫部落格之後  認識好多朋友  也因為有這些朋友 


讓原本枯燥的生活  也變得活潑生動  每天都期待有新的事物產生


我喜歡把來找我們的朋友記錄下來  不論是車友或其他領域的朋友


但今天來找我們的這位  卻大大出乎我的意外  如果不說  我怎麼猜也猜不到


就像我今天中午回家  我給老婆猜  今天有誰來找我  給她猜100次  看她苦思不已


乾脆我直接公布答案  她也直呼 這有可能嗎?


 


星期六的早上生意不錯  一如往常我和豆花就拼命趕著出貨


忽然有一個人跑到我們後面  手上還拿著一包東西  直覺的認為


這可能又是什麼育幼院或什麼社會團體要義賣東西或募款之類的  本來不太想理他


因為這種的實在太多  他喜歡站就讓他去站 


忽然他說  你是鐵枝  你是豆花........  我們同時愣了一下   打量了他  咦~~ 我們不認識你啊


結果  他說: 我是傻蝦.....................


 


哇咧  還真的是傻蝦 


其實傻蝦只是綽號  並不傻  但看起來很老實 


現在住在台北  這兩天才回台南看母親  剛好利用這天騎機車出來逛逛  一逛就逛到我們這裡


哈哈  好奇妙的感覺


說起來傻蝦也真厲害  事先沒通知  就這樣自己看自己找  竟也找得到 


是用聞的吧



傻蝦 



不好意思  我們假日比較忙  沒有請傻蝦  反倒被傻蝦請  咖啡真正讚~~~


 


  和傻蝦短短相聚10分鐘  感覺他是很好相處的人 


剛好今天比較不方便  怠慢了客人  我們很不好意思   希望傻蝦不要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